沒錯!!!我也進來了聯合公園第一場在台灣的演唱會,其實本來我沒有買票的,因為我的展哥哥他是聯合公園的非常迷,好不容易他們出了這麼久的專輯,終於判到了這個機會,早在三個月前演唱會門票開賣當天就買了,好景不常...買到票的沒多久,兵單也跟著一起來了後來展哥哥說他當天如果沒有趕回來就叫我去聽,那時還開玩笑的說,如果我進來了我首先要感謝的應該是國家給了我這個機會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展哥哥能趕回來,畢竟這是他的最愛,最後我們的祈求成真了,雖然花了500大洋坐計程車標回來,但是一切的一切都是直得的。竹兄在我下了班後馬上二話不說的先把我接走,希望能順利的把票送到展哥哥的手上,雖然把票順利的送到了,但是他們還是希望我也能一起進去,先在門口喀完了便當,在喀便當當時還看到聯合公園的團員兩枚從我們面前晃過去,等到我們回神時,他們已經一溜煙的不見哩,哎呀!!真後悔沒有衝上去簽名

後來我們在外面晃了一個多小時,黃牛的票都已經賣光光了,可見大家搶票搶的很兇不過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一直催促他倆趕快進去看的我,一直擔心已經開唱了,不放棄的他們不肯進去,我們的不放棄終於得到了回應,謝謝佩宜妹妹讓我得到了一張免費的看台票,而且因為我們在外面晃太久了,看台人數爆滿,進不去的我們被工作人員帶到了搖滾區,我們三個就拿著2000元的看台票到了搖滾區,一整個就是太幸運了,進去內場雖然已經PM8:30了,延遲開唱讓我們鬆了好大一口氣,今天真的很幸運也很圓滿

今天著著實實的感受到了LINKIN PARK給我們的那股爆發力的震撼,當布簾拉開的那一瞬間,全場歌迷的細胞都一起被拉開了,100分鐘的演唱絕無冷場,舞台聲光效果,迷惑了我們,雖然沒有華麗的特效,不過這股單純的搖滾原味卻讓全場4萬多的歌迷,陷入了這個單純中的華麗中

跟著四萬多人一起Hight一起嘶吼的感覺,很痛快!沒有多餘的廢話,22首歌一次到底,全場熱點一直降不下來,在Chester開口的那一瞬間,我的身體像通了電流一樣,全身的每一個毛細孔每一根寒毛都顫抖了,當最後一首歌唱完的那一瞬間,我又回到了凡間。很感謝展哥哥跟竹兄的堅持,讓我滿滿的感動一整晚,踏出了足球場,我的心很溫暖,期待他們下一次的到來,今天值回票價了,可以說是超值太多太多了,雖然第二天早上起床真的是全身痠痛外加全身無力,我想應該是我體力消耗太大量了,不過想起昨天晚上就好像一場夢,一場不可思議的夢。

LINKIN PARK我今天終於真正認識了你,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