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阿里山的前一天晚上,待在竹北,晚上有兩ㄊㄨㄚ聚會,呼呼!好久沒有跟Tina阿姐食飯哩,第二天要動身前往日本伊豆,Tina阿姐是寵物旅遊的隨行攝影師寵物旅遊主網頁國內一個新興的旅遊行業,雖然團費不便宜,不過可以帶寵物一起出國旅遊,還有隨行的攝影師紀錄,對於愛寵物的主人來說,是很讚的一件事情,給愛寵物的主人參考看看不過草葉集當天還有一個非常盛大的聚會,就是莉塔要分享他的埃及滴遊記,呵呵,我雖然是去插花滴,不過我還是很期待莉塔的埃及自由行遊記。由於整個草葉集當天已經被包下來了,而且因為當天晚上要住在莉塔家,所以我跟Tina阿姐硬生生的擠了兩個位子,真的是麻煩主辦人精靈貓。因為阿姐一早4點要起床動身去日本,還要回家準備細軟,所以吃完飯後就先回家準備,我就偷偷溜到下面去聽莉塔說埃及遊滴故事,實在是很佩服三個女孩就這樣跑到埃及去自由行,故事很精采,聚餐時間從PM6:00~11:00都還說不完,等到草葉集要打烊了,我們大家才依依不捨的散會

草葉集是一個很讚的空間,他原本是一間書店,後來搬到這裡來,說實在的這邊不是很好找,這間是在一棟大樓裡,沒有招牌,進去時只要跟警衛的大樓說我們要到草葉集用餐,警衛杯杯就會幫你開門,告訴你該怎麼進去,裡面還是擺滿了很多的書、CD,還有一些酒,甚至是一些簡單的保養品,都可以買,因為空間有限,所以要用餐的人一定要提前先定位

滿牆的CD,很喜歡左邊的那盞燈,非常有復古的感覺,呵呵,我很喜歡大花的東西,草葉集的餐點都是輕食,慢慢的吃,對於女生來說,是剛剛好的份量,不會太飽,其實原本就是這樣,現在老了,發覺晚上吃太飽,實在是一件非常難受的一件差事,對身體的負擔太大了,所以現在晚上吃吃到飽的餐廳,都要非常的節制,但是草葉集的輕食對於男生來說,可能會不夠,跟Tina開玩笑的說,下次Tina如果要帶小偉來這邊用餐的話,一定要先帶他到夜市吃一噸再來,不然小偉應該會餓死

由於我很餓...東西一上桌,馬上就二話不說入我肚子了,哈哈!所以東西來不及照,都被我掃光光了,後來晚上我、阿芙還有什麼都沒有帶的小莯,就到莉塔家叨擾,我們都好喜歡莉塔家,方正格局,一個溫暖的家,要是這是我家的話,我就天天窩在家裡了大家吃著好吃的星野銅鑼燒,聊了好一會,才甘願滾到客房去睡覺,第二天一早還要麻煩莉塔的那口子小夫,帶我跟阿芙到科學園區集合,開始我們的阿里山行。

草葉集
營業時間:11:00~23:00(每週二公休)
用餐請務必於前一日電話預約
Tel:03-656-3466
http://www.leaves.com.tw/
Email:leave@leave.com.tw
地址:竹北市嘉勤北路75號1樓(精工禪社區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