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我對我自己說,今天翻了翻以前的網誌,看到了這張照片,當時拍到這顆聖誕樹的時間,是去奧美開會回家的路途中看到的,這顆聖誕樹好大好大好大,翻到了去年的這個時間,發了篇網誌,想了想當時的心情,跟現在的心情相比,真的是很截然不同,當時的心情有著很大的波瀾,2005年的12月,短短的一個月,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現在2006年的12月,我很平靜,雖然是我一個人的X'mas,但是我很平靜,沒有快樂,也沒有不快樂。

好久沒有這樣一個人靜靜的過日子了,不知道這樣平靜還剩下多久的光年,發覺一個人的日子好自由,一個人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不需要跟誰報備,不需要再去在乎一個人的想法,更不用去拿著手機苦哈哈的等著誰的電話,過慣了這樣一個人的自由生活,還真的挺害怕哪一天另外的一個人闖進自己的生活,很想自私的擁有這樣平靜的心情,想想真的是心在外頭自由慣了,有點收不回來哩

今年過的很複雜,應該是說心情很複雜,發生了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難過傷心驚嚇悲憤,五味雜陳,沉澱了一下,整理了一下思緒,想想看今年的我,到底學到了什麼,看到了什麼,懂了什麼,學到了愛?看到了愛?懂了愛嗎?我想愛情是一輩子都搞不懂的東西,好傷,真的好傷,深刻的感受到,有時候皮肉的傷痛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心裡的傷痛,真的很痛撤心斐,並不是牙一咬眼一閉淚一流就能過去的事情,沒有藥可以擦那道傷口,只有時間來撫平他,慢慢的,點點的,流不完的淚,看透了嗎?我想我一輩子也看不透,自己遇到了愛情,亂了原本的分寸,慌了原本不及不徐的腳步,看見了別人遇見了愛情,歇斯底里的失去了自己,常常的思考,既然這麼的難受,為何遇到了,還是陷進去了,曾經很愚蠢的想法,如過這麼痛,再來一遍,我的答案:我願意。這時我認清了我自己,原來我也是一個愛情的窩囊廢。

2006年即將過去,現在的每天都是過往,我2007年即將到來,未知的日子,不知道會遇到誰,是否莽莽撞撞,新的一年有著心的期許,祝每年的Summer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