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這空間這空氣都是現實的,可是又無力去改變什麼,
在意每一個人的眼光,似乎是失去了自己,
在這社會裡,靠著別人的眼光別人的意見呼吸著,
起起落落,乎遠乎近,很痛苦,
別人的眼光,變成了精神的唯一糧食,
從那雙眼睛透露出的每一個眼神,
從那口嘴巴吐出的每一個字句,
吞噬著你的思緒,沒辦法安靜,
各種聲音,各種頻率,高高低低,忽大忽小,
就像心跳圖一樣,刺激著神經,緊繃了,
好無力,我想要拯救你,你無助的眼神,
像洪水一樣傾洩了出來,伴隨著美麗的月光,
又殘忍伴隨著憐憫又加了些溫柔調味

很想放空思緒,就這樣遊蕩著,我大哭我大笑,沒有任何原因,沒有任何的贅詞,
沒有目的,沒有別人,晃阿晃阿晃的,

要去哪裡呢?你問。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阿!我答。

能去哪裡呢?你問。
天地下一定有能容的下我的地方。我答。

你以後想要作什麼呢?你開口了。
做什麼都不重要,最重要的還是要做自己。頓了一下,我開口了。

一直很想做個圓融的人,不被討厭,
但是,似乎十全十美在這世界上是不被存在的,
總是會有一個意外從隙縫偷偷的鑽出來,
很稱職的雜草精神,
該怎麼辦呢?你問。
我能怎麼辦?不就這樣嗎?這世界本來就是這樣。我答。

全世界的人都只看表面,表面張力卻又如此的大,
表面功夫,已經是現代人所該具備的東西了,
全世界的人都在算計著,計較著,
何必呢?
你爭取到了,你開心了吧!

Stop!!!請閉嘴吧你們!!!
我要去走走,該停下來時我會停下來的,
放過我,我求求你們放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