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說來真的是慚愧呀我這個姊姊到現在才發小阿信文呀在小阿信回家的隔天我就殺到小阿信的家裡去一睹小阿信的風采,我就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又雷電交加的夜晚,遇見了可愛的小阿信,真的是狂風暴雨雷電交加唷阿信的爹下班後到公司接我,我們在一個轉角的路口,一道常常的閃電還戲劇話的從我們前面打了下來阿信他爹說:我只想要好好的賺錢養家呀...我心裡的OS:我跟小阿信的第一次見面一定要這麼有暴點嗎!?

小嬰兒就是小嬰兒,每天的工作就是吃飽了睡,睡飽了吃,看起來好幸福啊,不過由於小阿信剛從坐月子中心回家,所以阿尼說他有點不適應,這兩天異常亢奮,白天都在玩,我到的時候小阿信剛好在睡覺

看看小阿信的睡容真甜美阿,俊俏的臉龐,以後不知道會迷死多少無知的婆婆媽媽跟少女們

阿尼跟小賈把小阿信的睡窩佈置的超溫暖的,不管外面的狂風暴雨,這麼安心的小窩,看了我都好想窩進去

小朋友的東西真的都挺貴的,像旁邊這個小玩偶,阿信他爹說,3個1000大洋其實如果沒有小孩會覺得這些玩意兒跟本就是在搶錢,等到你為人父母時,你會失去理智的跟本忘了什麼是手軟,什麼都是要給小孩用最好的,嘖嘖!真的很驚人

我跟小賈一直在小阿信耳邊ㄌㄨㄚˊ.ㄌㄨㄚˊ .ㄙㄡˊ後,小阿信終於被我們吵醒了阿妮一定覺得我跟小賈很欠打,好不容易把小阿信哄睡著了,就這樣被我還有小賈硬挖起來玩

小阿信一定覺得我這個姊姊很吵,還拿著單眼喀喳喀喳不停的對的他,不過阿信他爹說,小阿信有天份呢他聽到快門聲居然會有反應,會看鏡頭,果然天生就是個攝影的料雖然只是看著他逗著他,也玩了1-2個小時都還不會膩,小朋友真好玩,而且每個階段都會有他有趣的地方,小阿信一定要乖乖聽話長大唷!下次再去找你玩,當我的小麻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