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兩年,妹子說想要出國,晃點了他一整年,終於在我老闆佛心來時,我就給他好好的狠狠的也來請一下,其實是因為我老闆自己要去土耳其玩半個月,我只是順邊撘個順風車休假這次剛好在東森看到在推泰國的行程,我跟妹子都沒有去過泰國,比較了多家行程之後,東森的行程最得我的心,最後拍板定案啦!不過跟團會比較麻煩的是會有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人,要去適應團員,我們這團有35個人其實人數相當多,幾乎已經呈現一種爆團的現象,好家在每位團員都很好相處,所以這幾天下來,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這次雖然沒有像上次去無哥窟一樣早上五點就要到機場了,但是九點到報到還是挺早的,多虧了我爹地把這對不孝女送到機場不然光想到要提著重重的行李去搭車,腿都軟了

再辦完登機手續後,我跟妹子兩就在機場亂晃,遇到了柿子先生,這顆愛台灣的柿子先生真是可愛極了

這登機門會不會太可愛了充滿了粉紅色,一整個就是走夢幻路線

上飛機後,已經是11點了,馬上就有令人期待的機上套餐可以吃

在香港轉機中,因為旅行社行程安排的原因,我們這次是坐國泰航空,國泰航空需要轉機,原本是想預定坐華航的直達班機,但是班機到曼谷已經是凌晨1點多的事情了,且這次華航航班的原因,所以我們最後還是被安排做國泰的班機,國泰的班機下午4點就會到曼谷了,對於導遊來說比較方便,晚上可以先跑行程,在這段等待轉機的時間裡,我跟妹子在香港機場晃了好大一圈,香港機場真的是一個很精采的地方,很大很漂亮很時尚,充滿著各色各國的人,很有趣,要不是身上沒有美金或是港幣,真的很想坐在機場裡面的星巴克來上一杯

ㄝ...上了飛機又來了一份機上套餐,這套一點都沒有期待的感覺了,我跟妹子看著這第二份機上套餐,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後,還是把他給拆開來吃了,這是我目前想到轉機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兩份套餐

話說回來已經兩個禮拜了,照片終於整理好了,原諒我這幾天被書臉纏身,每天都在從事務農及水產養殖漁業,剩下的遊記,哈...各位客倌,讓我Comimg later一下....

Thailand-泰閃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