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天下了飛機後約下午4點多,導遊接機後,就開始跑行程啦!人妖秀原本是第三天晚上的行程,後來導遊把他放在今天晚上,哈!來泰國人妖秀是必備的行程,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看人妖,讓我既興奮又期待

一整場人妖秀下來,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人妖每個都超級美的,不論是臉孔還是身材,簡直是比女人還要女人,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魔鬼身材天使臉孔,胸部是胸部,屁股是屁股,那像我前胸貼後背的,搞不好關了燈還不知道是前面還是後面~囧OZ。而且在看人妖秀的時候可以發現其實他們每個人都長個很眼熟,很容易就看出這個臉蛋是哪個國家的美女,有韓系有日系還有中國風,中間還不時就丑角反串演出,也博得大家的歡笑

再看完人妖秀的車上,導遊也跟我們講了好多關於人妖的故事,導遊說每個人妖的平均壽命約40-50歲左右,泰國的人妖在全球人妖界中算是長壽的,心裡想想也是,在大自然界中,有一定的運行理論,人一但違反的大自然賦予你的天賦,相對的也是要付出同等的代價,這不是懲罰,而是你跟上天交換的條件。人妖在泰國其實是算高收入的職業,他們也有男朋友,但是大部分的男朋友,就是所謂的小白臉,她們這麼努力的賺錢,就是要支付這些男朋友的開銷,導遊說,常常會看到人妖哭的很傷心,就是被男朋友拋棄了,在這美麗的光環底下,其實悽涼的故事一再的上演。上次在法雅克看到一本書,是描述關於一位男兒身要變身成女兒身作者的自白書,再轉換的歷程當中,非常辛苦,除了要忍受生理上的痛楚,最重要的還是心理上的調適,旁人的眼光,家庭的革命,我非常佩服他們的勇氣,這不是一般人可以承擔的。

其實現在生活週遭也是有認識一位這樣的人,他跟一般的女孩一樣,化妝穿高跟鞋,體態比女人還要女人,除了身分證還沒有改變外,他已經可算是個女人了,我每每看到他都會以微笑打招呼我真心的希望她能朝自己的目標大步勇敢邁進,早日實現她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