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們來到了台中后里的中社花觀光花市,來之前,一尾大哥職業病上身的跟我們來個行前概論,他說目前台灣三大的鬱金香產地,一個就是鼎鼎有名在羅馬公路上的桃源仙谷,不過這個票價要價不低,聽說一個人要300多,一個就是我們今天要來的中社觀光花市,再來的就是在杉林溪了,唔...我應該沒有記錯吧!我在亂報地方的話,我想一尾大哥會拿他的被拆下的招牌揍我

一入門迎接我們的就是各式各色的鬱金香花園,這是我最愛的鬱金香顏色,中社觀光花市的門票是100大洋,不能底園區消費唷!不過裡面有個比較奇異的景象是,竟然有烤肉的地方,邊賞花還有陣陣的口肉味香味飄過來,其實是真的給他有點獨特到

金黃色的鬱金香,花朵綻放的有點大了,這張搭配著後面的風車背景,有沒有一整個很有異國風情這邊鬱金香的顏色不少,換花也換的勤,花況看起來也頗新鮮的

一定少不了的主題花波斯菊

接下來往裡面走,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大片又一大片各式各樣的花種,花的茂密度很高,由於現在是薰衣草的季節,還可以看到一大片的薰衣草園,好像來到了北海道,不過這張不是薰衣草,是仿薰衣草的鼠尾草,鼠尾草其實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不過也可以看到另外一個景象,就是大家都會指著他叫薰衣草,NO~NO~NO~這個可不是當紅花界偶像劇之稱薰衣草唷!

這個才是薰衣草,這邊教大家簡單的辨識一下,薰衣草的花比較細比較小,顏色也比較淡,不像鼠尾草這麼鮮豔,而且進入薰衣草花園,可以聞道薰衣草的淡淡香氣,是寧靜的舒服的味道,要不是現在是薰衣草的花季,不然也沒有機會看到這麼大一片的薰衣草園呢!

紅通通不知道較啥來著的紅花,很火紅,很大一片,這邊花的特點就是密度很高,一大片又一大片的,拍起照來很過癮

這一大片是純白色的波斯菊花海,比起彩色的波斯菊,更多出了純潔寧靜的感覺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這個應該是金黃色的馬格利特,對面的山頭,應該是傳說中的火炎山,在這邊晃了一下,太陽也下山啦!接下來我們就往明德的薰一草森林出發,喝個悠閒的下午茶,把今天的行程畫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