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標題要下這麼A呢!?爽度100%(整個有讓人誤會的嫌疑),哈哈!!其實是因為咱們家阿芙敗了數位單眼D50,網路上買2手的,因為現在好像那裏都缺貨,不過說是2手,其實還是很新,95/12/01購買,按了4250張相片,外表新的跟什麼ㄧ樣,阿芙拿到手裝鏡頭時...聽說他手還發抖...(爽度已經80%了),買來的第二天就帶出來試機啦!看他再按快門時的快感,真的夠痛快,單眼按起來果然就試不一樣,那天發大財我一定要敗個幾台來玩,試機當天爽度達到100%,不信的話,請各位求證在場的人,滿個草莓園除了按快門的聲音外....外加了阿芙爽聲不斷,每按一下,就讚嘆一聲:爽!!!(越講越A...越描越黑)ㄘㄟˋㄘㄟˋㄘㄟˋ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今天採草莓的活動,呵呵!!雖然印象中我似乎採過,不過那也是在非常小的時候,今天算是我成年來的初體驗(羞)

這次我們決定到關西來採,對於我們來說比較近,大家在關西用完中餐後,就直接來到了草莓園,這間叫做十全草莓園,我們剛停完車,就看到老闆娘大老遠的對著我們微笑,我們也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走了進去,這時候草莓一斤是160大洋,不需要付門票,最後是秤重來付錢的,農園裡到處都插著:未過秤請勿食用。不過老闆娘說可以試吃1~2顆左右,嗯...很甜!這塊草莓園不小,這張圖片是整個面積的一半而已,老闆娘說平時都不會開放,開放的時間都是在假日,所以草苺都可以維持一定的供應

紅不溜丟的草莓,其實第一次採草莓經驗真的是不足,老是採紅到發紫的果實,不過後來回家才發現,過熟的缺點就是非常容易受傷,不大經的起碰撞,而且幾乎是要馬上食用完畢,放第二天很容易發霉,唉唉~第一次咩,總是經驗不足,下次採草莓時就知道該如何下手了

採了滿滿的一箱,當天在園裡採的人不多,應該是說大家應該都是跑去苗栗大湖採草莓,這邊知名度沒有大湖高,所以相對的這邊的人會比較少,不過少一點也許比較好,大家才不會去爭奪同一塊土地上的完美果實,也就是說,大家都才能分到一杯羹,甜美的羹阿

鮮美到不行的草莓,阿~真想帶著煉乳進來,草莓配上煉乳,整個就是極品,讓我非常懷念學生時代ㄧ夥人在士林喀草莓冰的滋味,酸酸甜甜的感覺,就好像戀愛般,嚐上一口讓人回味無窮

Summer&爽度100%的阿芙,不知不覺又開始自拍起來了,哈哈!

硬是要湊進來參一腳的美美,這個有不計形象到...XD美美還真俏皮阿!

完全不知道形象這兩個字怎嚜寫的哆啦淑,哈哈!!一整個有Hight!

在回程的路上,我們走羅馬公路的線路接復興鄉回鶯歌,在彎彎曲曲的山路上,沿路都開了滿滿的櫻花,好美好美,因為全球氣候暖化的關係,今年似乎花期早了些,看著這些ㄧ株株的櫻花綻放在山裡,讓我想起了當時在三芝賞櫻花的情景,今天的車上就有4個人參予上次三芝賞櫻行的活動,大家整個突然緬懷了起來,哈!時間過的有夠快的,想當年大四下學期的我們,多麼快樂自在,僅管大家心裡都存在了幾分即將要跨出社會的不安感,大家的那份未泯的童心還是存在我們的心裡,永遠都不會消失

ㄧ度被我們誤認的李花,由於他長的實在是太像梅花了,所以老是被我們誤會,還是ㄧ位攝影家跟我們說明的(真害羞的說)因為我們在那邊大聲嚷嚷,驚動了在那邊取景的攝影家,現在想起還是覺得挺害羞的

石門水庫的"內庫",真害羞,每次來都會經過內庫,老是從人內庫繞出去還真不好意思阿今天天氣灰灰的,雖然沒有我愛的藍天白雲,不過沒有下雨對於我來說,實在是很開心,至少活動都可以正常的進行

順道繞到慈湖走走,慈湖真是個安靜的地方,晃到了湖邊餵了魚,進了蔣公陵寢拜訪了歷史的軌跡,就等待ㄧ小時ㄧ次憲兵的交接,很喜歡看這樣的交接典禮,每個憲兵就像課本上學的一般雄糾糾,氣昂昂,踏著一致的步伐,身著整齊沒有任何皺摺的軍服,操著手上的禮槍,沒有ㄧ絲的猶豫,乾淨俐落的動作,劃過了天空,完成了神聖的交接儀式,希望這樣的禮數能一直傳承下去,畢竟這樣的紀律,對於我們的禮教來說還是具有份約束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