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藍鳥    文:Garcia

這樣的色溫曾經熟悉  這裡
一樣的組合彷彿清晰  是你
是殘酷讓我重生
卻又在重生後給我殘酷的功課

終於明白
你給我的每一秒  都只是廿四格的謊言
你給我的每一天  都只是四成六小時的短片
歲月磨人
磨出濃烈的像威士忌般的光暈  透徹昏沈
徹底豪飲的像久逢甘霖的沙漠  整個飢渴
醉倒在死寂的夜裡  這裡的角落冰冷
淚留在不圓的月下  這裡的寄放悲傷
 
其實自己並不孤獨  就算沒有你一樣不會迷路
以為太陽沒有腳步  以為失去你一樣世界模糊
忍不住灑落的光芒  就在冰冷的角落透露了路
原來沒有你的世界  改變不了不屬於你的宇宙

原來在你要我遠離的陽光下
我和我的影子不用誰的照顧
穿黑衣白手套與兩顆大門牙的你
是逗人開心沒穿上紅褲的米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