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要開這個頁面特別介紹我們的導遊,是因為他實在是另我們印象太深刻了,這次的行程之所以會另我們印象非常深刻的主要原因,我想應該是我們是超級VIP迷你團的關係吧!導遊就帶著我們五個人再這五天中,跑遍了各個景點,他的壁虎式笑聲:咯~咯~咯~咯~以及招牌式的照相姿勢(見上圖)在我們回到台灣後還一直迴繞再我們五個人的腦海中,不斷的回盪,逼的我強迫症發作,一定要來介紹一下咱們的導遊-小鍾哥哥

我們在旅程即將要開始的前兩天,我還開玩笑的跟老大說,該不會這次只有我們這5個人在加上導遊吧!Tina說旅行社說有25個人,也許會併團,後來大夥到機場集合時,別著同樣顏色的識別證的好像真的只有我們五個,老大就說:不會真的被我說中了吧哈哈!我的鐵嘴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不過反而咱們大夥更期待興奮了,接機人員將資料交給我們,交代了入關出關的路線以及程序後,旅程即將展開。當我們到達吳哥機場時,眼看著大家都有領隊帶領,很擔心我們瞬間成了孤兒,大家眼睛不斷的在搜尋有著我們名子的牌子,後來大家倒是放心了不少,因為我們大老遠就看到老大跟眼鏡仔的名子高高的掛在機場人員了手上,標示:人數5,我們辦完快速通關手續後,拉著行李出了機場,就看到小鍾哥哥又拿著老大跟眼鏡仔的名子的招領牌等著我們,噗~看到老大跟眼鏡仔的名子,就有一種很奇妙戲劇化的新奇感,感覺好像失物招領一樣,當小鍾操著廣東式的國語跟我們大家自我介紹,先與我們道歉要我們這五天要忍受他這樣不標準的國語時,那種陌生以及防備感瞬間的瓦解

其實我們很幸運,這五天的旅程就屬於我們5個人加導遊以及司機,就像自住旅行般,不受其他團員的受限,到最後我們是5個人坐20人座的小巴士出遊的,一整個豪華團。小鍾是很認真的導遊,在這5天的相處中,我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這五天不論到哪一個景點,都會很認真的細心解說古蹟的故事或是柬埔寨的民族文化,好啦>"<我承認剛開始的第一天跟第二天,當我們拖著疲憊的身體上車時,我們都不認真的聽解,後來小鍾體貼的跟我們說,一定要先跟我們在車上講解,等等大家下車才可以認真的拍照,小鐘才不會再大家拍照時一直在旁邊囉唆,一整個就是貼心感動。小鍾知道我們很愛攝影,所以都會特別跟人潮錯開,帶我們到景點最美最棒的角度讓我們拍照,雖然他曾很不解的問我:你們真的好奇怪?別的觀光客來都是拼命照人,為什麼你們反而跟大家不一樣,拼命照景物咧?

呵呵~雖然嘴巴上這麼說,不過小鍾每帶我們到一個景點,都會很熱心的要幫我們大家拍團體照,而且很可愛的地方是當他接過我們的數位單眼相機,眼睛都會閃出興奮的光芒,不論是拍照的姿勢或是拍出來的成品都很有架勢唷,我們直虧他一定有練過,他都會帶著靦腆的笑容發出壁虎式爽朗的笑聲,直跟我們說沒有啦!然後就掏出他手機裡的照片給我們看,跟我們說他也很喜歡攝影,做導遊的他每到一個景點看到美麗的風景都會用手機拍下來,後來手機被偷了,讓他很心疼

小鍾還帶我們深入的體驗當地的飲食文化以及我們最期待的夜總會文化,讓我們整個真的就是玩翻天了,玩到捨不得回來,當老大水土不服拉了肚子,晚上還會騎著摩托車載著老大去藥房買藥,人少還是好的,而且這次我們下機場的時候,當地正在下著大雨,小鍾也說天氣好奇怪,因為當地是熱帶雨林氣候,所以下雨都是一陣一陣的,很難得會這樣下這麼久,前一天傍晚下到隔天中午,那時我們大家都很擔心,擔心這幾天的行程都會在雨中度過,不過幸運的是,下午午餐後我們開始了第一個行程時雨停了開始出了大太陽,一直到了第四天結束了最後一個景點大家準備上車時又開始下起了大雨,沒有淋到雨的我們,小鍾直呼幸運,小鍾哥哥我對你很好吧!把你拍的很帥呢謝謝你,有你讓我們的行程更加出色!期待我們有緣在相見!相信這天會來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