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藍天終於出現了,下了好幾天的雨,今天一早的好天氣,讓悶調的心情好了起來,等待晚上有烤肉的行程,所以下午空了出來,不出去溜達真的覺得很可惜,朋友打電話來後決定到三峽的紫微森林坐坐

這是我第二次到紫微森林,第一次是在2005/5/20紫薇森林,闊別了兩年多,這邊的路一樣不好走,但是人還是一樣多,一路上與我們擦車而過的車子幾乎都是要到紫微森林

這邊的空間很大,一進來就可以感受一片綠意盎然

這邊建築設計有兩層樓,室外白色洋傘下也是附設有座位,我很喜歡洋傘下的位子,因為位子在那片綠意盎然的前庭院中,陽光透著白色洋傘,陽光變得很和煦,吹著微風,面對一片遼闊的台北全景,很舒服

雖然太陽很大,但是紫薇森林地勢較高,所以氣候非常涼爽,坐在陽台翻著書,很想當慵懶的貓咪,窩在陽台曬秋陽

這邊的空間都是開放式空間,沒有空調,完全採用自然光及自然空氣,這邊空間很大很熱鬧,很適合家庭朋友聚會,樓下的小庭園小朋友很喜歡穿梭其中嘻鬧

這邊有提供簡餐以及飲料蛋糕,因為我們都吃完中餐才過來,所以我們點了飲料以及蛋糕,我點的是右邊的水果茶,另外一杯是友人點的蜜桃茶

巧克力蛋糕,其實他的餐點都非常普通,價格也是頗高,就是一般風景區景觀咖啡店的價格,這類型的餐廳景觀才是他的販賣重點而不是餐點,所以一般到這種地方都不會太期待所供應的餐點

樓下的位子都滿了,服務生帶我們到二樓,給了我們一個窗檯邊的位子,位子可以看到台北的全景,視野真的很遼闊,天氣好時,晚上的夜景也一定很漂亮,不過如果天氣不好時來到這邊應該會很悶,因為台北的天空不僅一片灰濛濛,而且風應該也會不小,這邊真是一個很適合晴朗天氣時來的好地方

這邊可以看到台北101,不過現在似乎那邊下著大雨,因為我接到小賈的簡訊,他今天要拍照,是難得的大晴天,拍了不少作品,幾乎不是在下雨就是陰天阿妮:咦~~~老公!你的相簿裡每個麻豆怎麼都是拿著傘呢?小賈:..........。今天一早起來就接到他的電話:我終於出運了,出太陽了,哇哈哈哈!!!後來下午接到簡訊時:終究還是下雨了...。噗~~~乖~小賈!你還是屬雨神的朋友今天天氣真的很奇妙,藍到透的天空,飄著雨,出著大太陽,彩虹高高掛在天上,這就是傳說中太陽雨的標準配備嗎?不過這樣的天空也是挺美的,天空那道彩虹從紫微森林一直陪伴著我回到家,所到的每一個路口,每一個轉彎處,抬頭都可以望見美麗的彩虹

紫微森林庭園景觀咖啡
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紫微南路97號
電話:02-2672-6677 2672-6600

http://www.zewe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