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大家的要求把以前的照片整理一下放了出來,這兩天阿貓發了一篇十年正妹養成計畫,在巴布掀起了一陣炫風,阿芙馬上就發了一篇串聯文章,今天晚上一上線就被阿芙拉到聊天室出賣了其實很早之前就寫了幾篇不同階段的舊文章,總覺得每個階段的長相跟回憶都有很大的差別,雖然這些都是老梗了,不過老梗重提的感覺還是覺得很新鮮有趣,尤其是當看到每個人不同階段的模樣,很好玩,原來我現在認識的他/她,以前是這個樣子,我的階段照片可以直接衍伸閱讀我的舊文章.....
--Summer's Childhood--當我還是小孩兒的時候
--Summer's Junior--當我國中的時候
--Summer's Senior--當我高中的時候
--Summer's University--當我大學的時候

--------------------------------------------------------------------------
每次拿起以前的照片來看都覺得很有趣,每個時代都有每個時代的模樣,比較經典且令我印象深刻的部分就屬於我國中階段了


傳說中的驚為天人...沉魚落雁阿....就是魚看到會嚇的沉下水底,雁子看到了會嚇到掉下來,第一張是我國小時的照片,看!!我也有小臉的時候,但...不知道為啥到了國中就變這副德性了= ="臉腫的不知道跟什麼一樣,甭說了,不只是你,我看了也很想打,每次拿起照片...都會跟看的人一起笑翻了...我終於知道為啥我的人緣會這麼差的原因了...

這時候是我高中要升大學和大學三年級為了辦學生証再去照的相片~~終於看起來比較像人了= =|||

這排是大學要畢業的學士照~是去傳說中的方帽子拍的,方帽子拍起來都很夢幻,都是底片拍,不用數位拍,推他的底片拍,
第一張是學校規定要放在畢業證書上面的中式戴帽,看起來怪怪的,都烏漆嬤黑的~"~
第二張是西式脫帽側身,看起來很文靜的樣子~噗
第三張是西式脫帽正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