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旁邊的小景~呵呵~很不可思議吧~
在台北也看的到稻田~我之前跟我同學講~他們都不是很相信~
每次天氣好時經過~尤其是早上~空氣。陽光。綠油油
讓人看了心情很舒爽~會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只是每次我都坐車經過~都沒有機會拍下此美好的光景~
今天再家裡面準備出門時~望了望窗外的天空~
發覺今天的天空特別的湛藍~所以出門就順手撈了相機就出門了~
想說希望有機會能讓我拍到~沒想到真的讓我拍到了~XD
應該是颱風快來的緣故~所以今天的天空特別的乾淨~
利用公車ㄅㄟㄅㄟ等紅燈的空檔~快速的按下了快門~
捕捉到這美麗的天空。綠油油的稻田。飽和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