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有沒有比較正常了,這是我高中時候的照片,
大家看到我以前這時候的照片都說我這時候的臉看起來整個清純,
阿現在是怎樣,變的比較風塵味了嗎>"<
高中三年過的很快樂,很充實,應該是說,
過的比較像人的生活,
談戀愛,讀書,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覺,
每天都期待到學校上課,晚上讀書讀到九點,大家都膩在一起

上面的那張,是我高中時代最好的死黨們,
每天再學校的時候都瞎混在一起,
最左邊的那位同學,是我們四個之中最善良的一位,
老被我們欺負,哈!!
除了他,剩下這三隻,做壞事都一起,翹課一起去逛街,
一起長疣(這應該是報應...),一起去看醫生
因為我們都當過班長,所以高中三年,高中大大小小的活動,
都是我們四個在策劃以及帶動,一度很擔心我們班會被我們搞垮
下面這張,是我們高中畢業典禮時拍攝下來的,
ㄝ~少一個男生唷!?那個男生就是拿相機的那個,
嘿嘿!這四個男生就等於翻版的我們,噗!!也是四人行動小組

高中的畢業旅行,這也是我第一次去花東,
花東真的是一個好地方,有著我最愛的藍天跟海洋,
殺了我們不少捲底片,每張照片都帶有著我愛的藍色元素,
雖然都是走風景路線,但是這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
讓我們高中的生活留下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