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的拍攝時間點是在2004.12.31的晚上,
那年的跨年,我們四個一起跨年,在宿舍跨年,
我用我的小奧林伯斯拍下了即將面對2005的我們,
我很喜歡小奧林伯斯所拍出照片的感覺,有股很溫馨的色調,
還有ㄚ,你們沒有來跟我洗照片ㄝ,我不知道底片流去哪裡了
我只有翻拍檔了啦,有人看到我可愛的底片,請記得帶她回家,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
那天晚上,大家應該去吃了我們大學時代最常吃的涮涮鍋,
涮涮鍋應該也是淡江大學附近的名產吧我想=..=|||
便宜又大碗,每次跟別人提到淡江,
大家第一個跟我提到的,就是火鍋店,
而且大家都會帶著激動的情緒跟我說:有夠便宜又好吃的
大三的時候宿舍樓下就給我開了一家,
簡直是便宜了愛吃火鍋的我們(我承認我最愛吃....)
雖然火鍋店搞的我們電梯,浴室的排水管都是火鍋味
但是我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報到一次,不分季節
集鍋卡都不知道換了幾張免費的火鍋哩

這張照片是我們幫Tommy慶祝生日的時候在士林野宴拍下的,
大學四年每年個人的生日,都是我們一定要聚餐的日子,
換句話說,吃大餐的日子就是慶祝生日的時候了
不過其實在我的印象中,我老是覺得我們一直在吃東西
管他什麼節日,天天都有藉口去吃大餐

我們不僅愛吃,也很愛玩,愛熬夜,更愛睡覺,難怪也一起重修=..=
永遠都記得我們老愛臨時抱佛腳的爛個性,
大學4年每次大考或是寫報告都一定會見到白天的太陽,聽到啾啾的鳥叫聲,
每次考完試都會說下次我一定要提早唸書,阿到畢業了都沒有實踐,
報告也是要拖到最後一天的晚上半夜才趕出來,
不論是大型報告還是小型報告....真懷疑我們是怎麼Safe...
可能是這樣的磨鍊,造就了我們寫報告的唬爛功力
推一句,正德每一個都是喇叭嘴我看我們就叫做正德喇叭團好了
阿~~~好懷念ㄚ,好懷念我們大學的墮落生活ㄚ
雖然時光不能倒流,但是我永永遠遠都會記得你們的,
我們永永遠遠都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