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誤會...我沒有再打廣告啦=..=|||

   前幾天4/7號晚上,跟國四班的同學約了要去板橋吃熊一燒肉,我們是一群在華興國四班重考的朋友,女生們的小小聚會,大家一看到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唸我:你消失了就是了!我們幾百年沒見了!!(OS:大驚)。
   掐指一算,我們也八年沒有見面了,難怪大家會說我失蹤了,時間過的好快好快好快唷,想想那段時間雖然苦,但是苦的很好玩,每一天每一天每一天都在被打中度過,小小的空間裡塞了滿滿的70幾個人,男生女生分開坐,不准講話,我們一天能講話的時間就是在上廁所的時候,有時候講太聲被聽到了還會被抓出來打=..=|||不過大家還是很把握這一天中的短暫的時間,大家必備的東西就是藥膏、貼布,女孩子的手都被打到黑了、變形的都有,男生就是被打屁股,不過現在這個狀況應該是見不到了吧!現在的小朋友都打不得了,不過說真的不打不成器,這道理我還是贊成的,適當的體罰,對於孩子們的管教是必須的,賞罰分明,這是對於一個小孩所必須教育的態度,太過不及都不好,所以這方面尺度的拿捏對於家長或是老師之間來說都是一個很有趣的課題。
   這次的聚會,瞬間的想起很多很多很多很有趣的事情跟八卦,哈哈!!原來老師有一天沒有打我們,是因為拉肚子拉到沒有力氣,為什麼會拉肚子捏,原來是我們班男生在老師的水裡面放了瀉藥,越後面越油條,班上男同學偷考卷答案,作弊樣樣來,突然想起了每一個老師的容貌,每一個老師上課的趣事,還有班上風雲人物的事情,哈哈!!實在是好懷念,雖然這段期間有走了不少受不了個人,但是說真的,能堅持到最後的就是贏家,每一個人在懷念起那段時光,都是異口同聲的一致認為是好玩的,有趣的,值得懷念的,等待在跟男生那ㄊㄨㄚ聚會的時候,應該可以在爆更多好玩的八卦出來..XD
   其實那段時間給我的轉變真的很大很大,不論是在待人處世,讀書的態度上面,對於人生的態度,整個都轉變了過來,看世界的心情跟角度都不一樣了,問我後不後悔,苦不苦,我的回答是,我完全不後悔,苦雖苦,但是苦盡甘來的感覺,真的很棒,苦過後的天空是這麼的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