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老大從新竹上來淡水玩的時候,帶來了一個血滴娃娃造型的鑰圈,
這是捐血送的紀念品,後來我回家了以後翻了翻我的抽屜,
挖到了一些捐血的紀念品,不過不是我的血汗錢換來的="=
都是別人去捐血換回來的,只要你捐500.CC就可以換兩個紀念品,
我不大能捐血,所以我還挺鼓勵大家去捐血的,

這是一個不小的精油蠟燭,我第一個拿到的紀念品

這個血寶寶計時器>>>藍色版
超可愛的說,不過越看越像加油站上面站的那個加油寶寶="=
只差他手上的那滴血換成加油棒....然後戴個帽子...

血寶寶計時器>>>綠色板

血滴娃娃燻香台,他還有綠色版的
以上這些是我收集到的血滴娃娃的紀念品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還可以拿可愛的紀念品,這麼好康的事情為什麼不做捏
之前我有一個朋友他的血型是AB型陰性血型,
AB型的人含Rh陰性的比例只有二十分之一所以他的血液很稀少,他倒是會定期去捐血,我記得有一次,期末考試週,突然接到捐血中心的來電,說希望他去捐血,有人很需要他的血,他第二天考完試,就馬上衝去捐了500CC的血,而且他一進去的時候,裡面的人就大喊:你終於來了,外面已經人有再等你的血,他捐完後熱呼呼的血馬上就被送去需要的人那邊,我聽到的當下覺得很感動,瞬間覺得他很偉大,能救人的感覺真好大家有能力要多多去捐血,想想你每捐一次血就救了人一命,這感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