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的光景~點可以連進相本~
說起今天~真的是有夠蠢= =|||
今天本來要和阿芙~跑去一家很地中海的餐廳--洋果子吃飯滴~
後來鑒於多啦叔的學長把那台神奇10000元的車賣掉了~外加阿芙的小發發重病在身~
今天天氣又很好~天空藍到一個不行~!不出去會對不起自己~

所以多啦就提議了一個"聽說"很近的-淡水水源地-去走走去玩玩水~
成員三枚

成員三枚的腳

大家都以拖鞋呈現~我穿涼鞋= =只差套個短褲~就變成短褲三人行了~

今天最令我們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我們騎車騎到半路~多啦叔忙著看有無毛毛蟲從樹上倒吊下來~
阿芙跟在我們後面~我突然低頭一看~我的媽呀~有好大一條蛇在過馬路~
黑黑油油亮亮的~剎點被多啦壓到~我不自覺的驚叫了起來~外加從多拉的摩托車上跳起來= =|||
實在是很怕多啦壓到蛇~蛇突然彈跳起來~所以我比誰都先彈跳起來了("▔□▔)/
真的是嚇到我的毛了~話說真的很經典~尤其是我的反應~大家都不是被蛇嚇到~而是被我嚇死XD

路真的很偏頗~外加小~苦了阿芙的小發發~重病在身還要接受這樣的折磨

發車要用踩的~沒有燈跟喇叭可以用~外加一直熄火~光看阿芙發車就笑死我們了XD
不過爬了這次的山~卻讓今天中午被車行宣告可以提早報廢的小發發回光返照~
突然好了起來~以燈可以用了~有喇叭可以囂張了~
(圖一)(圖二)主角阿芙~照相時一手吹油門~一手按相機~深怕一鬆手就熄火的小發發~
(圖三)解釋了小發發的生世之謎~車牌念起來好像是在罵人"Fuck"不說話就可以罵人,故應此得名
(圖四)路途的偏頗,讓阿芙騎起車來格外俏皮迷人

就是他就是他,我們就是被這位半臉的阿叔給騙去鬼地方

ㄟ( ̄▽ ̄ㄟ)﹏﹏自拍來一張

說實在的~大家待在淡水的時間也不多哩~下次大家再回來淡水相聚的日子也不知道到民國幾年了~
最近大家都好珍惜相聚在一起的日子~深怕漏掉了任何一時刻~
一有衝動就衝阿~別再猶疑了~揮灑青春~才是我們的本事阿(╯‵皿′)╯~╧╧
走過的每一個腳步~都要好好的記錄下來~等到下次在見面時~這些都是我們最珍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