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枕邊人阿芙最近收留可憐的我>"<
跟阿芙去鶯歌陶博館巡展場
長這麼大,去過鶯歌也很多次了
就是還沒有踏進一步陶博館
趁著星期假日去叨擾阿芙的時候
阿芙帶我去晃晃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逛的就是了
就是老人家去的地方
不過我ㄧ進去陶博館讓我有一種很深的感覺
就是這裝潢建築跟淡水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很像
後來阿芙說因為是同一個設計師的關係
所以當然會很像,瞬間的恍然大悟
原來如此阿
這張照片是用我的小澳林伯斯OLYMPUS μ-II拍的
這個紅咚咚的洞是放燒窯的洞
裡面有聲光特效,很特別
站再裡面有一種很熱的錯覺=..=
碰到牆壁,有一種很想叫的衝動:阿!!好燙!!!!
後來被阿芙白了一眼="=

這次的主題展示很金碧輝煌的瓷器
好美好華麗,看了有一種很興奮的感覺
好想通通帶回家...XD

好漂亮的藍色跟好漂亮的畫工

有夠華麗的椅子,好豪華,好想通通搬回家="=
對不起...我走華麗路線

最近流行的馬賽克拼貼,這個牆也夠大
阿芙...我的傷心馬賽克麻煩妳了>"<

很傳統的磁磚花色,上面有好多好多各式各樣的花
花色很漂亮,讓我覺得很興奮...對不起我也很愛帶有花的花色

這個長廊有很感覺,我記得十三行博物館也有一條這樣的長廊
不過十三行的長廊地板也是透明的
依稀中記得好像叫做時光走廊的樣子
其實大家應該都有印象,有挺多歌星拍MV都在這地方拍過
來鶯歌可以來晃一下,門票多少我不知道
因為我是偷渡進去了...XD

最近陶博館有推出醃脆梅的活動,看阿芙的介紹好像挺好玩的
大家有空可以去玩玩看,活動簡介在阿芙的網誌可以看到詳盡的介紹
不過阿芙說他上了活動簡介後,觀賞網誌的人數大大減少
我是沒有這個困擾啦,噗!!
反正一天不到50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