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光森林他有兩個拍攝的場景,富野綿羊牧場是我們去新屋當天看完蓮花後去的,不過當初我們是想要去馬武督那個場景,不知道為啥,大家的車就開到這裡來了,馬武督下次在找機會去>"<

那天天氣不是很好,早上是大晴天,到了下午,天氣飄著細雨,所以大家繞了繞園區,就回去了,不過這邊我個人是覺得挺商業化的,大部分都是餐廳,餐廳有觀景台,假日人潮很多,還是非假日來會比較好

天氣狀況看起來真的不是很好,出遊怎麼可以壞天氣捏>"<好天氣時景色一定很讚!!!其實這農場實在是小得可憐,但是風景真的是棒。天氣好的話,空慶乾淨,還可以遠眺羅浮橋。

不過再怎麼如何...人總比羊多=..=|||可能一隻羊要被很多人玩弄吧...總之去完了才發覺我們來錯地方了,因為我們要去綠光小學呀...難怪跟我們之前幻想的綠光森林不一樣,之前幻想綠光森林一定有很多很多很高的樹,因為是電視上演的嘛...>.<不過由於富野綿羊牧場是在山上,山路很小一條,車不是很好走,所以一有啥狀況一定會塞車,塞車又只有一線道,之前就這樣被卡在山上一小段時間,所以要去的人交通狀況要先了解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