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陵富野渡假村是位於武陵農場裡的飯店,他真的是個小型的渡假村,雖然附近沒有鬧區夜市可以逛街,不過富野渡假村辦了很多的活動,讓你一刻也不得閒,一點都不會喊無聊,印象中,在我高中的畢業旅行,就有住過富野,不過是在台東的飯店,富野給我的印象一直都很讚,這次的入住,讓好感度又增加了不少,不論是服務還是飯店設施各方面,都有一定的水準,我跟ㄚ芙這兩天可忙翻了,應該是說玩翻了才對

房間的設計以及擺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簡單的陳設讓坐車山迴路轉的疲憊感都瞬間煙消雲散

明亮透淨的窗簾,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窗明几淨吧!窗簾一拉開,陽光灑下來的感覺,讓人整顆心都溫暖了起來

這是飯店內的一個陽光走廊,裡面放了不少益智玩具,哈哈!滿滿的兩排,讓人不禁會停下腳步把玩一下

飯點附的小餅乾,很可愛的小貓圖案,吃起來奶味很濃郁,不知道是不是飯店自己做的手工餅乾,好吃除了附餅乾外,因為活動的關係,只要在九月底入住的房客,富野都會一房附贈水果禮盒一盒,等我跟ㄚ芙在附近打晃回來後,就看到一盒水梨禮盒貼心的放在電視機上頭,瞬間讓我們窩心了起來。

入住時,飯店的服務人員在交房卡給我們,有交給我們一些飯店所辦的活動卷,都是免費的,像有SPA券、竹筒飯DIY券、還有免費拍照做鑰匙圈拍攝券、還有晚餐券及早餐券,我跟ㄚ芙就報名了做竹桶飯還有拍照券還有晚上的觀星活動,夠充實了吧讓單純待在渡假村里的遊客一點都不到無聊,飯店貼心遊客晚上會肚子餓,所以讓遊客都可以自己DIY竹桶飯,可以先做好,貼上房間的標籤紙,晚上10點多時可以到櫃檯去取用自己做的宵夜,呵呵!不過由於我跟ㄚ芙吃太飽了...所以晚上就沒有去拿,現在想想好浪費

做完竹桶飯,我們就繞去2樓拍照的地點,他附設的拍照卷所兌換的鑰匙圈是那種透明壓克力的,而且一間只有一個鑰匙圈的名額,我跟ㄚ芙就選了看起來比較有質感的鐵環式的,一次就兩個給他做下去...兩個加起來共是350大洋,雙面的,所以一個人可以個人拍三次,合拍拍三次,選兩張下去做,深深的感受到...唉....觀光客的錢真的很好賺...ORZ如果說,要做鑰匙圈的話,早點去做,可以早點拿到,我們下午6點拍,晚上10點就可以拿到了,所以要拍的人,時間方面要掌控好,不然行程會被耽誤到。

晚上的觀星活動是PM9:30開始到PM10:30結束,大家先在會議室集合,這次的講師是台北天文館的廖老師幫我們上課,上課的地點有兩個地方,先是在室內,後來會移到室外直接觀摩教學,飯店附上星座圖送給大家,上課一開始時,老師就跟我們提到這次我們非常的幸運,因為今晚的夜空非常的美麗,有時候整整一個禮拜雲量很多,甚至下著小雨,都無法戶外教學,在室內上整整一個小時的課,臺上痛苦,台下也無趣,包括老師以及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直接到外面上課,參加的人很多,陸陸續續的進來,我跟阿芙是一早就做再第一排等著上課的乖小孩,老師花了20分鐘給我們上了秋天的星座的講解後,直接就整批帶隊下去戚家灣遺址去觀星

當老師帶我們到達七家灣遺址,接下來的時間帶給大家驚呼聲連連的觀星之旅,飯店將周圍的路燈都關掉後,整片的星空灑落在大家的眼底,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的星空,當路燈熄掉的那一剎那,驚嘆聲夾雜著尖叫聲此起彼落,長長的銀河,就這樣灑落在整片夜空,牛郎織女星盡收眼簾,從來沒看過銀河的我,真的是傻住了,接下來更猛的是老師手上那隻雷射筆那隻雷射筆造價10000大洋,但是卻能直達天廳,光束可以直接的打上夜空,不過因為光度太強了,所以不能直射飛機以及眼睛直射,這是真的會瞎的東西,危險性非常非常的高。不過老師上課時卻能精準的將秋天的每一個星座都指給我們說明,老師帶我們看秋天的好幾個星座,有仙后座、仙英座、仙女座、小熊座、鯨魚座...等等。還有屬於我的星座金牛座也在稍晚漸漸的升上來,抬的頭都快斷了,都還捨不得讓眼睛離開星空,怕一個轉眼,會漏掉每一分星空的浪漫,伴隨著長長的流星劃過了天際,觀星的活動告了段落,大家都很捨不得的離開了七家灣回到了飯店,今晚的大家很幸福,我想等等睡覺時,閉起眼睛又是一片美麗的星空

講到富野的餐廳菜色,富野的晚餐是歐式自助餐,菜色很多元化,雖然說沒有五星級飯店的頂級,但是看的出富野的用心,至少讓我們感受到飯店有用心這在經營這區塊,ㄧ點都不馬虎的菜色,足夠讓來渡假的遊客好好的享受飽餐ㄧ頓

ㄚ芙的日式涼麵

飯店的元氣早餐,各式的早餐都有,有中式有西氏,還有素食,真的是應有盡有,要什麼就有什麼,拿著餐盤繞了整整一圈,讓我的眼睛應接不暇,真想每一樣都吃到不過吃完早餐等等要爬山...我怕爬一爬...東西都回還給老天爺...所以安分的吃了適度飽的量,不要貪心的好:P

早餐的水果很多樣化,看到這麼多樣的水果瞬間覺得很幸福,不知不覺就夾了一堆=..=早餐吃水果對消化系統有很大的幫助,果然吃完沒多久...我跟ㄚ芙就先回房間排隊上廁所去了雖然說武陵沒有7-11,不過我跟ㄚ芙上山時人手提了一袋零食,女人嘛,到哪裡嘴巴都停不下來,哈哈!要上山時,我們還很擔心零食比行囊還要大包,但是帶了這麼多東西上山,其實我們也沒有消化完,還剩下一袋,因為光吃富野的晚餐以及早餐,還有一些小點心,就讓我們飽到不行,不過其實沒有便利商店還是有不方便的地方,所以要上山的人,多少還是要準備一些解饞的家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