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是我跟我們家阿芙繼巴撒諾瓦後的又一新作~我跟阿芙的心願~
就是在畢業前~把三芝那一排的景觀餐廳點走透透~
這間店給人的感覺很溫馨~週遭的一切布置都是老板娘一手包辦~
老闆娘是在職場退休後來到三芝開間這樣的店圓一個夢~*^^*
我跟阿芙跟老闆娘聊了不少~老闆娘跟我們說了很多很重聽的話~學到了不少。
就好似媽媽對小孩子的叮嚀XD
老闆娘還喜歡寫寫詩~做做DIY佈置環境~很愜意的工作環境~很愜意的生活
這是後來發覺的~老闆娘的無名網站~網誌還有寫詩唷*那年夏天


這是吧檯~很溫馨的擺設~讓人覺得很溫暖

外面的環境~上面的藍色紗布~也是老闆娘親手製作的唷~

海尼根的瓶子~好像成為那邊景觀佈置不可或缺的一個元素~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樣的海尼根看起來好孤單...

我跟阿芙各選了一個喜歡的角落留影

Summer

阿芙

那邊的餐點很精緻~我點了"招牌嫩牌"~我是聽網友的推薦~
果然好吃^^b肉質鮮嫩~有彈性~口感還不錯~
飯稍微少了一點~不過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對於男生來說~應該是稍嫌不足~

鑒於阿芙剛矯正牙齒~所以不能點太過硬食物(好像老人)所以阿芙點了"奶油蘑菇雞"~
阿芙說不錯吃~聽老饕阿芙的推薦準沒錯XD

飯後的甜點是老闆娘自製的布朗尼蛋糕~還有招待的水果及奶茶*^^*

這間簡餐店給人的感覺就是"人情味"~老闆娘的服務~真的有媽媽的感覺哩!!
這是跟巴沙諾瓦比較不一樣的地方~佈置方面也不一樣~
兩間都有去過的人應該就會了解我所說的感覺~
其實站在門口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了~這間店值得再度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