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熱的夏天就該來一碗這樣的冰品~這是鴉片粉圓
雖然說他開了不少的分店~不過我還是最愛創始店的滋味了d(●゚Д゚●)>
創始店的地址是在220台北縣板橋市介壽街35號鴉片粉圓創始店
就在新埔捷運站屈臣氏的後面~這是在小巷子裡~
住在附近的人可以去嚐看看~不論是何季節~只要我經過~我就會繞進去吃XD
・゜゚・*:.。..。.:*・゚(≧∀≦)゚・*:.。. .。.:*・゜゚・*!!!!

上面都會放一塊的地瓜~地瓜煮的很熟~吃起來感覺很優~甜而不膩~

看起來很清涼的Menu

店內ㄧ景

老闆叫黃水晶~很Q的老闆~之前我在吃時~那時電視上在作阿西在訪問他的節目~
他就叫店裡的人看~後跟店裡的客人感謝...握手謝謝大家的支持~噗~真可愛*^^*
店門口停了一輛BMW的車~應該是老闆的= =+
店裡的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都很好~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總覺得創始店的東西吃起來就是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我心裡在作祟XD
之前去宜蘭羅東夜市吃的包心粉元創始店~我也覺得超優~
跟我之前吃的別的分店~就是有不一樣的感覺~呵呵~應該是顧客心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