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晚上跟阿芙跟哆啦阿叔約在台北車站旁燦坤地下一樓的咖哩匠,除了要分贓黑師傅外,還來個小小的聚餐,咖哩匠是目前阿叔上班的地方,之前聽道阿芙說這間不錯吃,就想順道來解解饞:P我們都點套餐,這是第一道上的生菜沙拉,有兩種醬料可以選擇,和風以及蜂蜜芥末,吃起來都很清淡,果然是很爽口的開胃菜

蕃茄蔬菜湯,好喝=ˇ=口感溫潤舒服,很暖胃

阿芙的蛋包飯先上桌了,海鮮蛋包飯,外盤的醬是紅酒燉牛肉,這醬料很奇特,單獨吃,會覺得很鹹沒有啥口感,不過ㄧ但配上了食材,像蛋包飯,就會覺得狠好吃,不過阿芙為了這道菜廿了阿叔很久,因為阿芙想吃咖哩,阿芙以為這道旁邊的醬料是咖哩醬料,上桌後才發覺被騙了=..=怪阿叔沒有提醒阿,哈哈!不過其實這海鮮蛋包飯很好吃,海鮮的干貝很大很甜,還有蝦子,蛋包著的飯,微酸微甜的,阿...美味!

重點來了...這是心機阿叔點的培薰咖哩,海鮮的,阿叔事前都不說的啦,都不說他覺得哪個好吃,培薰咖哩真的很讚,阿叔說他每次點都點這道,即使有了新產品,還是會習慣點培薰,哼哼!!下次再光顧咖哩醬,我一定要點這道啦!!

我的餐點上的最慢@@,我點的是日式培薰咖哩豬排飯,呼呼!!好險我點的醬料是培薰咖哩,沒有來咖理店沒吃到咖哩的遺珠之憾(阿芙別打我:P),金黃色的豬排,外皮炸的口感香酥,一咬下去,香汁四溢,再配上培薰咖哩醬料,歐!!實在是歐ㄧ西的捏!

飲料上桌了,左邊那杯是兌換卷兌換的水果冰沙,今天店內提供的口味,是芒果冰沙,這芒果冰沙不是ㄧ般搖杯店的那種果汁芒果冰沙,咖哩匠的芒果冰沙是真的真材實料的冰沙,每ㄧ口都充滿了真實感,喝起來就好像你真的再吃芒果,原味原汁的呈現出來,很讚!!!!

托哆啦阿叔的福,店內招待的點心,這次大家都學聰明了,都跟著阿叔點,絕對不會錯,所以我跟阿芙一點都沒有猶豫的點了紅豆冰淇淋,這不是ㄧ班市面上所販售的紅豆冰淇淋唷!這紅豆泥,煮到爛透,但是卻非常的實在,實在的感覺,真的要親自品嚐才會了解哪真實感,濃稠實在的紅豆泥配上甘草冰淇淋,上面灑著麵茶粉,整個就是日本味,推薦紅豆冰淇淋:)

阿叔說咖哩匠的廚師一直都在研發新的咖哩口味之用心,大家都有目共睹,價格平價合理,每次跟大家約台北車站,要解決用餐問題都會不知所措,因為大家問我,台北車站哪裡有好吃的店,我都回答不出個所以然,哈哈!現在可以跟大家推薦了,今天我們三個聊了很多很多事情,大部分都是在聊工作的甘苦談,出了社會,大家都有吐不完的苦水,世界好像就沒有你想像中的單純了,畢竟學生的天職跟一個上班族的天職,是天壤差別的東西,但是我們可以把事情單純化,我想這是適應社會這環境生態最佳的態度。阿叔加油!阿芙加油!Summer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