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拜】

曲:彭學斌 詞:陳沒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酸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的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與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酸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的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與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在你之外
 

--------------------------------我是分格線--------------------------------
我最愛的梁靜茹出新歌了,不只是造型上還是曲風上,都讓我有狠驚艷的感覺,而且這次是由日本惡女花魁攝影師蜷川実花所掌鏡,我超愛蜷川実花攝影的風格,是這麼的鮮明這麼的有個性。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我存在在你的存在,你以為愛就是被愛,你揮霍了我的崇拜....歌曲的一開頭,道出了心中最深的寧靜,因為太靠近了,在愛情當中往往都看不清自己,有時候以為是全世界,用盡了一身的力量,用盡了最後一絲的力氣我都要愛,一次又一次的撞擊,一次又一次的毀滅,榨乾了最後一絲的勇氣去承受這一切。
不管愛與被愛,付出了就不會有後路了,我哭、我笑、我開心、我痛...不知道何時開始我明白了...原來在愛情當中,如果可以區分,1%的快樂卻能撫平那99%的痛,永遠也學不會的解題公式,沒有結果沒有答案。如果愛一個人之前就知道會這麼痛了,我可以無怨無悔的告訴全世界,我還是要愛你。當下的我知道你任意揮霍了我的崇拜,當時間流逝,水清澈了,我的心也透澈了。

風箏因為有風而自由,海豚因為有海而自在,我明白我的存在而離開。

---獻給我最好的朋友---
希望你幸福也快樂,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美好,兩個人有兩個人的美滿,適時放手了是你開始起飛的時候,當你抱著電話在電話那頭哽咽哭泣時,糾結了我的眉頭也糾結了我的心,不知所措的我,只能用我最矬的用詞來撫慰你,希望大雨過後的你,淚水能洗淨你的傷,我的朋友,放心吧!把你的心放下吧!回到最初衷,你會再看到這世界更美悸動。

唯有解開對自己的束縛 才能呼吸愛的氣息
唯有懂得放下 才能真正懂得擁有平靜 
沒有快樂 也沒有不快樂
能做到這一點 就已經有了復元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