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ucky NO.6  人生就是要貪圖那一些些的陽光,上班很忙,也有一定的壓力要去承受,每每經過轉角的Starbucks都好想做一件事情,就是點一杯咖啡坐在靠窗邊,望著人來人往的街道發呆放空,一定要伴隨著灑下的陽光,才能夠成愜意的因子,回想學生時代長跑三芝的時光,真後悔當初沒有早個2年發現那邊的美,現在想想心還是會不自覺的飛到那片海邊

發著新芽的樹枝,每次中午午餐經過時,看到翠綠的嫩芽透著陽光的感覺,很舒服,後面的澎湖是商家的海報,讓我想起去年的澎湖行,不過...今天我人依舊在公司附近

今天陽光很大,陽光灑落在綠葉上,讓我停下了腳步,今天是個適合穿短袖的日子,趁著中午的休息,繞去隔壁街買上一杯冰涼的仙芋鮮

曾經出現在國文課本裡的行道樹,閃在我腦海裡

喜歡木棉花孤單的美,單純又孤單的氣息美,整株的行道樹就只有著深邃的菊色,佇立在馬路上

強烈的陽光穿過了窗台透了進來,站在窗邊望著外邊發了一會的呆,享受這短暫的幾秒

討厭這惱人的煙味,老是會有人站在樓梯的窗邊抽著煙,趕也趕不走的煙槍,煙味就這樣流竄在樓梯間,這煙灰缸的下場,已經在垃圾桶,不過不知道下次會不會看到新的煙灰缸又站上了窗檯

多虧了你一早打電話來的訂單,把我從被窩裡挖了起來,我才有這難得的時光,一個人走到後面的早餐店,好久沒有坐在早餐店裡悠閒的吃頓正常的早餐了

陽光刺的我的眼睛快睜不開了,希望每天都有這樣刺眼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