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泰國之前有上網稍微找了一下資料,便利商店賣的Pocky相當熱門,已列入泰國必買行程之一了,尤其是香蕉口味,這個超正點的哎呀!真後悔沒有多買個一箱來解饞,而且相當便宜,一盒才$15大洋,現在泰國真台灣的幣值換算是1:1,這個對於我這個腦袋不靈光的數字白痴,簡直是一大福音,完全不用動腦換算,不過啟只單單Pocky,當我跟我小妹子一腳踏入便利商店裡就開始失心瘋了

五顏六色的口香糖,很多水果口味,這一盒才$10大洋,這邊青劍口香糖一條也才不過$5大洋,是的,沒錯!你沒有看錯,也不是我打錯,就是$5元這趟下來我買了不少口香糖~哈哈

也是五顏六色的蠻牛提神飲品,聽說蠻牛的專利是泰國的,有鵰又有牛的,我光是用看精神都來了

泰國版的麥香紅茶,喝起來味道還是有些許的不同,應該是說麥味多了些,來泰國也要麥香紅茶一下

泰國的蜜餞還有OREO,蜜餞很便宜,一包約$20元上下,有時候還會搭配促銷活動,更便宜,OREO也很便宜,一包單包裝不是$5元就是$10元,不像台灣漲到哪裡去了

來泰國還有一個東西是我要推薦的,就是他們的優葛,超級超級無敵便宜,好吃又大碗,水果顆粒大顆飽滿,一杯$13元,不分品牌,左邊的那個還是明治的,如果在台灣也這麼便宜的話,我一定天天都來上一杯

架上的口味很多種,每天都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突然覺得當泰國人也是很幸福的捏

明治的多多,台灣沒有的捏,我家小妹子的最愛

來泰國還有一個東西是必買的,那就是泰國的名產-燕窩,燕窩在泰國可說是平民級的消費,不像在是在其他國家,算是高消費的保養飲品,甚至是在泰國的便利商店都有在賣,而且價格相當親民,小罐的包裝一罐是$24元,大罐的包裝一罐是$35元,導遊說不要怕是假的,因為能放上大廠商7-11及全家便利商店,都是需要經過檢驗的,通過檢驗才能上架,所以聽說有很多的阿公阿嬤都買了整整一箱的行李箱想帶回去台灣,結果超重其實如果真的有大量的需求,行程都會有土產店行程,可以跟當地的燕窩土產店訂購,好像一公升純燕窩才$3000元整,刷卡更便宜,因為便利商店為了要符合消費大眾的口味,有添加其他附料,還是偏甜

妹子買的一堆零食,這一大堆不到$100元

這是我買的,這一大堆$100有找

這是我那堆零食的發票,有沒有看到,每樣東西價格都不超過$20元,大部分都是$5元,你看看我會不會失心瘋逛便利商店逛的比什麼都還勤的,已經成為每天必備的行程了,簡直比百貨公司週年慶還要瘋狂,哈!所以有去泰國玩的人,一定不要錯過他們的便利商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