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日為了實現咱們家丫芙前年前許下的承諾,所以今日就帶著大小鬼頭一陀人往福隆海水浴場出發啦!來個不食言而肥之瘋狂福隆遊!今天老天爺很給面子,天空藍到快爆炸,阿芙放我在火車站前下車去排鄉野福隆便當,買便當的人真的也是奇多,排了很久才買到,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的關係,大家食慾都不是很好,吃了幾口就往海裡面飛奔了

簡直是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天空的藍加上海水的湛藍,穿插著沙洲的細白,這樣的層次就是標準的夏天的海邊

今天人也是逋哩多的說,連我們要租個棚子洋傘的都租不到了,只好先租了蓆子,好家在一轉頭撇見了這救命橋墩,馬上拖著蓆子飛奔過來藏匿,租攤位的老闆馬上豎起大拇指說:超聰明!!!現在日正當頭,日頭洽炎炎,如果沒有遮蔽物的話,我想大家應該很快就會熟了,而且還是全熟,不過由於太陽會移動,所以我們也要像遊牧民族一樣,拖著草蓆跟的陰影遷徙

這樣的藍真的是讓人既又愛又怕受傷害,愛的是那種屬於夏天的藍,怕的是會曬傷,都快要把防曬都喝下去了,希望這樣的藍,能一直延續到八月中

今天的雲很漂亮,很像棉花糖,軟棉棉的,好舒服好柔軟

因為怕晚一點會塞車,玩到四點也差不多要回家啦!大小鬼頭才依依不捨的爬起來去梳洗,在車上聽到小鬼頭如雷貫耳的打呼聲,就知道他今天玩的很瘋很開心,想了想,似乎今天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來福隆海水浴場玩,不過今天我是場物,負責顧場子的,阿芙說,下次去海邊要檢查我的包包,有代換洗衣物在讓我上車,阿銘說直接約我家樓下集合,沒帶衣服直接壓我上去拿,噗!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