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的天元宮行是2007.03.16的時候,隔了兩了禮拜我們又再度來到了天元宮,今天第二度來到這裡,對於我來說是第二度,對於阿芙來說....is 第四度了...那個...失業也不是這樣玩的吧=..="a不過今年的賞花狀況似乎不是很順利,阿芙來的四次都是陰天,甚至是下雨。今天的天氣狀況很不好,灰灰濛濛的,濕氣很重,很像隨時都會下起大雨來。

不過就我這兩次來賞花的花況都孑然不同,阿芙說其實最準的就是看天元宮外面的櫻花樹,上次進來看到光禿禿的幾株矗立在門口時,阿芙馬上就說不妙,花還沒開,果然一進去才開了2成而已。這次一進來就看到滿滿的淡粉色櫻花爬滿了枝頭,我們開心的驚呼:花開了!花開了!馬上就迫不及待的衝了上去,進入了一整片粉紅色的世界

其實今天應該還是不是最美的,因為大部分的櫻花樹上面都還掛著花苞,不過也開了8成左右了,最美的時候應該是在3/31~4/1這兩天,雖然最壯觀最美麗,但是相對的,人也是這時候最壯觀。果然沒錯,3/31~4/1這兩天我回鄉掃墓,這兩天在我爹的車上聽廣播,都聽到淡水北新路到北新庄超級大塞車,早也塞晚也塞,太恐怖了@@"在心裡偷偷的鬆了一口氣,好險有提早看,不然這兩天鐵定擠不進來,照相的話應該也是照人不是照櫻花>..<"

粉紅色的隧道,好美好美

這株是開再停車場旁邊也是天元宮開的最暴力的一株,很多人圍在這底下拍照,今天也看到兩隊新人來這邊照相,其實他們真的很幸運,因為不是每一對新人想要拍都拍的到這樣的盛況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小角落可以拍照,今天的人有夠多的,我承認我今天下午翹班出來溜達一直以為今天人應該不多才對,結果我完完全全的錯了....今天大家都是不用上班的嗎=..=?明明今天是星期四,為什麼這邊的人都快要比櫻花還要多了,果然真的盛況空前,今天跟阿芙去還遇到了盒子小莎,他們都是阿芙部落格的朋友,實在是巧到不行,雖然他們都是阿芙的網友,不過他們應該也覺得我很眼熟,因為我常常出沒再阿芙的網誌,我常常也會到他們的部落格晃晃,這世界真的很可愛,大家有著同樣的興趣,就會有同樣的方向跟目標,不管到哪裡都會相遇的到,你看看...你看看...今天大家都翹班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