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三芝淺水灣沿岸,也是一間景觀餐廳,我跟阿芙之前到淡水天元宮賞完櫻(可見我這篇文章欠多久了=..=")順道繞過來淺水灣這邊找餐廳,狄亞哥的特殊裝潢吸引了我們的腳步,後來我們就決定來這間我們都還沒來過的地方用餐,抬頭望望這個太陽的LOGO很奇妙

門口有很多的斑馬以及長頸鹿娃娃,每隻娃娃的長脖子,就好像伸長脖子再等候客人的上門

狄亞哥是一間墨西哥風格的咖啡廳,往裡面望去很有異國風情,大大的墨西哥草帽裝飾著店內

有有趣的設計,草帽燈罩

室內的色彩是採用很濃郁的菊色系列,讓人有很溫暖的感覺,即使寒冷的冬天在這邊用餐,也不會覺得冷

由於今天我們是翹班出來的,所以非假日的淺水灣很愜意,沒有什麼遊客,沒有多餘的吵雜,我跟阿芙點完餐後就很隨意的在店內四處亂晃,在角落發現很可愛的東西,這個是胡椒鹽罐,兩個一組手牽手,整齊的排排坐讓人覺得會心一笑

開始上餐的第一道就是濃湯,口感濃郁,喝起來很順口舒服

這是阿芙點的海鮮義大利麵,醬汁沒猜錯的話應該是墨西哥當地的調味料,很開胃雖然有點辣,不過這種辣不會讓人覺得很刺激

我點的咖哩炸蝦飯,說到這個炸蝦,當天一咬下去真的令我小小的吃驚了一下,很新鮮,炸的金黃色的外皮酥酥脆脆,裡面的蝦應該是明蝦吧很大一隻,肉質滑嫩,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流口水

正餐完後就是上果汁,我點的水果茶,每次喝水果茶都會想起之前宿舍樓下的水果茶,以前我們住的地方樓下有開咖啡店有網咖還有火鍋店,一整個就是生活便利,生活機能一應俱全,樓下咖啡館的水果茶是令我們都無法招架的,又大一壺裝飾的也很可愛,喝起來適度的酸度呈現水果茶清新的新鮮感,我想這應該是目前我喝到最好喝的水果茶了,上次跟阿芙經過宿舍樓下時,咖啡店的招牌換上了陌生的名子,心中不禁的嘀咕,不知道這間是否還會有好喝的水果茶

阿芙點的玫瑰奶茶,不會太奶也不會太玫瑰,甜度恰巧適中

這樣難得悠閒的下午可以遠離塵囂,遠離辦公室急促的步調,坐在這裡喝著水果茶撥弄著貝殼窗簾,貝殼敲擊著貝殼發出叮叮咚咚清脆的聲響,我跟阿芙你一言我一句有聊沒聊的搭著,海風吹呀吹,真想時間就暫時定格在這時候

要離開前有走到咖啡廳後院駐足了一會,通常三芝景觀餐廳後面都是直接與海岸銜接,晚上的後院一定很美,點著蠟燭,放著歌,喝著咖啡,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與自己心愛的人或是三五好友聊著天,即使一個人也是可以很浪漫

傍晚的天空,沒有雲只有微風,今天的天氣很涼爽,在天元宮賞櫻時飄著細細的雨絲,下山到三芝時,天空一抹藍天,夕陽溫暖又和煦,舒服的伸伸懶腰又要起身回家啦,我與三芝預約下一次的悠閒

Cafe'de Diego狄亞哥咖啡館
Add:三芝鄉後厝村54-10號
Tel:02-26369180
Web:http://www.diego.com.tw
營業時間:
平日:AM11:30~PM23:00
例假日前夕:AM11:30~AM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