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前面有稻田後面有小河

巷口

白沙灣入口處

白沙灣

小妹子 in 白沙灣

阿芙 & 小妹子

Vino in 白沙灣

王小勒in白沙灣

我與鬼臉王小勒

綠樹蔭

Me

新玩具!!入手!!有人說它是窮人家的Lomo,但其實兩者的共通點可能只是有黑角而已.

Ultra Wide & Slim 的優點:
- 22mm wide angle
- 不用電池
- 機身輕巧


實在是很想敗一台LC-A來玩,但是最近窮到不行...偶爾在拍賣上亂晃看到的玩具,價格不貴是我目前可以負擔的範圍,買來先頂著玩,這台影像的顏色雖然沒LC-A那麼有味道,但可能因為是定焦,有些時候拍出來的會比預估的好,光源充足下顯色濃郁,加上底片好味道,成品可以大好也可以大壞,不過不會如LC-A般強,畢竟質料和設計太簡單,貴不起來,我發覺我老愛買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這應該是我老是哭窮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