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萬里無雲的一個大晴天~昨天就跟咱們家阿芙講好了~要陪她去諾亞弄髮
因為繼上次我生日諾亞行打了六折後~阿芙就一直期待六月的到來~
敲定了這天好日子~就陪她去我的地盤-板橋用頭髮啦!!

這次阿芙想要把頭髮燙直~因為要出社會找工作了~
所以要變回乖乖女頭~不能在搞怪了XD(相對下來我的頭髮好像好搞怪= =|||)

聽到我相機啾啾啾鳥叫聲好奇轉過頭的威爺

整髮Ing....(Loading)

噹噹噹噹!!!完成啦!!


等待的家屬....Photo by 威爺
今天整髮下來時間還是錯錯有餘~不向上次我們真的是坐計程車趕最後一班捷運= =剎點要坐11路回家了

後來我跟阿芙回淡水捷運站時,我們再停車場的入口遇到一位賣彩券的老婆婆~
他坐在一輛紅色的電動車上~前面菜籃賣著吸管摺的一些小玩意~
再座位上面擺了一排排的彩券~其實我在我進淡江以來我就常常在英專路上面看到他在賣彩券~
他老是以微弱的聲音喊著:買彩券~買彩券唷~~~~
我每次想跟他買一張都沒機會~想想~我都要畢業了~我一定要跟他買一張~
我跟阿芙都跟老婆婆各買了一張刮刮樂~當下阿芙竟然刮中了200元~
呵呵~果然好人有好報~後來阿芙就直接跟老婆婆在換兩張刮刮樂刮掉了~
雖然後來的刮刮樂沒有中獎~不過心理卻踏實了很多~
上次我也再公館跟一個貯著柺杖的老公公買2張刮刮樂來刮~也給刮中100元@^^@
其實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小錢~但是只要是讓我看到令我不忍心的畫面我都會想幫幫他們~
希望我花點小錢能讓他們輕鬆一下子也好~
我發覺在跟老婆婆換彩卷時~他都不會看有沒有中獎= =|||我們說中獎他就換
換完想想~他這樣子很危險~被騙都不知道~不禁擔心了起來
我常想~以後我賺大錢了我一定要作善事~
我過了好日子~日子過不好的人一定還很多~多多幫助別人我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快樂~

現在的刮刮樂玩法一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