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上次Tina po了好多以前著照片,
今天難得的好天氣,我卻在家
只好整理整理了一下房間
雖然還是很亂,但是似乎有這麼一點點的清爽了些(很會安慰自己)
沒辦法,三個人用一個房間,實在是很難乾淨的起來
順便搬出了很多以前的照片,挑了幾張翻拍,

這是我Baby時代的照片,其實這張重點不是我,
這張的重點是裡面的美女->我娘
看到這些照片我才發覺,我娘以前也是個美人胚子捏,
雖然現在走樣了不少但是照片上清秀的臉龐,還是很迷人
難怪會把我爹迷的團團轉~噗!!

有沒有覺得很親切=..=|||
其實這是Tina不系我
童年的我,是在屏東老家長大的,
跟個野孩子沒啥兩樣,會爬樹,會亂跑亂跳,
所以我爺爺奶奶都快被我這小鬼搞瘋了,
幫我取了一個很文靜的綽號-->
小乖乖
希望我哪天真的能乖一點,別老是在折磨他倆的老骨頭
雖然五歲上了台北,但是我還是喜歡屏東,
屏東了遼闊,屏東的熱情,屏東的涼爽,屏東的安靜,屏東的藍天,屏東的雷陣雨...等等!
我全都愛好開心,過年快到了,又可以回老家修身養性了,
呵,以前的我,只要放長假,我都會回去渡假個一個月,
陪陪爺爺奶奶,現在出社會的我,
回去過長假的機會是越來越少,少之可憐,
不過只要一有機會,我還是會往屏東跑

這張是我幼稚園時的畢業照,
怎麼看起來這麼憂鬱ㄚ=..=|||
小朋友長大了,要上小學囉

我的童年過的很快樂,還是當野小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