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國中小小的聚餐,大家好久好久不見了,這次大家聚餐吃涮涮鍋,
哈!!多了一個新成員--->婉君的女兒,不過從我見到他開始他就一直在睡了,
婉君說,因為妹妹很怕熱,現在因為有冷氣,所以睡的很舒服,妹妹兩個月大了,不要懷疑,他的頭毛一出生聽說就這麼茂密了,他好乖,不吵也不鬧,今天吃飯吃到一半,有被我們眾阿姨吵起來,後來就突然嗯嗯了,妹妹嗯嗯的表情真可愛,他嗯完我就先跟婉君先帶她回家洗澡,再回來吃,妹妹全身都被我看光光了說(羞)

眾阿姨之ㄧ,就是他把妹妹吵醒的="=

妹妹的手機照,這時候的妹妹應該才剛滿月吧!媽媽說,妹妹是在大年初一出來的,一出來就比人先大了兩歲,好虧="=太晚出來哩,聽說預產期是在除夕前一天,不過妹妹就是不想離開媽媽,一直拖到大年初一才肯出來,看著這麼小的Baby,看著婉君很開心的談論著妹妹,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從一個每一天都過的很逍遙自在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媽媽,婉君實在是一個很猛的女孩子,以前都不知道他有這般的魄力,等到妹妹出生了我們才知道婉君已經生小孩了,聽他說婉君媽也是在他快要生的時候才知道這消息的,婉君媽差點沒瘋掉,要是我我也會瘋掉="=不過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的生活方式,也許他也還沒有心理準備要生下妹妹,一個家庭的組成,真的很需要很多的準備跟勇氣,想想,一個人如果把30歲拿來當一個階段,如果大家都活到90歲的話,一個人就有3個30歲,也許你20歲就嫁了,也許你30歲才嫁,不過人的一生中,也只有1/3的人生是跟爹娘是跟自己一個人過的,其他剩下的2/3要跟著你的另外一半,以及兒女一起渡過,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要好好的規劃著你的人生,要活出不一樣的精采,你走的每一步都要踏踏實實的,當你回首過去,是踏實的,是美麗的,沒有遺憾的,人說:人不輕狂枉少年!!我喜歡這一句,不要讓你的人生到最後變成了一種遺憾。

這次的聚餐看到了國中的朋友,大家都沒有什麼變,還是老樣子,你是你,我是我,大家好奇的問問了近況,留了MSN,希望大家難得聚在一起的友誼能延續的長長久久,看看大家都有穩定的工作,有穩定的感情,還有Baby家庭的,不過今年年底才打算結婚的婉君,我們一定會去苗栗喝喜酒滴*^^*妹妹要快快樂樂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