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生日快樂
4/30號那天謝謝大家的陪伴那天實在是再充實不過的一天了,
早上跟著樵哥,阿姐Tina,小冰棒,博克,真蟲....等等,
跑遍了西門町跟淡水,早上在西門町晃,下午殺去淡水,

呵呵,謝謝阿姐,小冰棒跟Becky的小兔兔,這是王心凌MTV裡面的那隻,只是這是縮小版而已,那天很可愛,大家圍著抓娃娃機在激戰跟嘶吼,連抓娃娃機的老闆都看不下去了,被我們女人群們凹ㄧ凹,就幫我們喬了喬娃娃的位子,噗!!果然男生都拗不過女生的撒嬌花了300大洋,殺了四隻,嘟嘟好,女生們一人一隻,感情才不會散

後來跑去淡水玩,要回程的時候,跑去找老蔣,呵呵!走了一整天的路,也累了,乾脆就坐在他攤子休息,我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遇到他了,因為老蔣老是在擺地攤,每次聽到他的消息,下次去找的時候,就已經換攤位了,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錯過了,這次他從士林回到了淡水擺攤,目前做的是折鐵絲,就在老街的頭,之前就有繞過來看看了,但是看到一堆人圍在攤子前,然後又有一位歐基桑在前面接單,怕會倒擾到他,怕他被老闆罵,所以就沒有吵他了,後來我才聽我另外一個朋友說,原來他才是老闆,前面接單的就是他的老爸,生意好成這樣="=全家總動員,呵呵!所以這次就不客氣的叨擾了老蔣是我國四班的同學兼高中同班同學,大學都在淡水讀書,兩個人的家裡都在土城,所以我跟他特別有緣份呵!很神奇,看到鐵絲在他手中,變的好巧,好像鐵絲都是他養的一般,一根鐵絲瞬間就變成了各式各樣的成品,上面的那個蘋果夏天,就是他花了不到5分鐘的時間所折出來的作品

呵呵,這個可愛的名片夾,也是在老蔣不到5分鐘的巧手中,所折出來的,好可愛的字體,我就這樣坐在他旁邊看了整整一個小時,看的我出神入化,老蔣說,這就像表演街頭特技一樣,有人好其圍著看你折,生意就會上門,不論是客人訂做什麼樣的字,他都能在瞬間折出來,大小樣式剛剛好,老蔣說,你折個1~2年試試看,你就會了=..=|||不過,我倒是很佩服他的頭腦,跟他的勇氣膽識,自己出來做老闆,需要很多要具備的條件跟環境,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年輕人創業吧,機緣到了,就是你的了,要好好的把握這機緣,有時候機會一溜走,就再也回不來了。

呵呵,後來回板橋後,就跟著阿芙,小黑,還有子傑兩夫妻,去板橋的原燒吃燒烤,原燒燒烤實在是精緻又好吃ㄚ,想到又餓了=..=|||呵呵,謝謝阿芙的蛋糕這蛋糕有夠可愛的,是阿芙親手做的唷,無價蛋糕是用不織布一針一線的縫出來的,這草莓跟奶油做的唯妙唯肖,蛋糕的夾層,也超像的,一整個就是可愛,謝謝阿芙辛苦滴趕工出來,阿芙家整個變成媽媽教室跟拖嬰室,我快笑翻了下次可以開班授課了,還是要謝謝小黑跟子傑的招待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下次我不會亂放火了啦,噗!!

後來吃完了原燒以後,大夥就殺去烘爐地看夜景,順帶一提...小黑...你騎車可以再快一點,好家在我不在你後座,不然你下車不是耳聾就是腦震盪,我ㄧ定會尖叫的打你的頭,在後面給阿芙載都覺得她跟車跟著很快了,我們還跟不上,不過倒是在後面看到精采絕倫的壓車鏡頭烘爐地的夜景真的很美,情侶也是很多=..=|||包括林子傑夫妻倆,閃到我們都快看不到夜景了,早知道不要約他倆夫妻看夜景,差點沒有把他推下山不過在我爬烘爐地的階梯的時候,我就深深的篤定....我明天一定會鐵腿...果然第二天第三天腿有夠鐵的...都快要變成阿吉仔了後來要走的時候大家就跟土地公公拜拜,保佑一下,希望土地公公能多多照顧我們每天過的幸福快樂最重要。

今天真的是很充實,早上一早出門,晚上快12點才到家,整個玩到翻掉,噗!!謝謝大家
我一定會讓我自己更好的,希望新的一年,能順順利利,心想事成,萬事如意最重要

TO全新的我: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