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蝦咪我會突然把這張圖翻出來,因為上次我學長跟我說.....他覺得這張相片很像"颱風風災救難特搜小組",我笑翻了......這張照片100元,是我們在泛舟時,有攝影師幫我們留的倩影,大家的表情抓的還不錯~不過....這只是剛開始....我泛舟泛到中途....我吐了....當場就在船上餵起魚來了.....這是這次花蓮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了,帶我們泛舟的大哥傻眼的說,你也真一絕,他帶船帶這麼久了,都沒有帶過再泛舟船上會暈船的人,不過其實,我覺得一大原因,是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睡眠不足相對的也會造成體力不支,從事激烈運動是一件很危險的一件事情,不過泛舟不錯玩,只是要注意安全,尤其是在剛下過雨後,溪水會暴漲,雖然更刺激,但是也更加危險,其實秀姑巒溪是還好,高雄的老濃溪河床的落差較大,更湍急,也是泛舟愛好著的最愛,我想我們還是留在幼幼班好了,哈哈!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雖然不是頂級,但是有著濃濃的人情味!!是個不錯的淳樸地方!!就像一般的三合院,中間有著曬穀場,晚餐我們就是在中間的庭院烤肉,烤完肉後,我們就帶著渾身的烤肉味,到附近泡溫泉,還有吃瑞穗有名的冰淇淋,濃郁的口感蔓延在嘴裡,有一種幸福的感覺蔓延開來,回到了民宿慧君準備了煮筒仔雞的家絲,我們就一人搬著一張躺椅躺在庭院看星星,冬天的星星很美,因為冬天的星星是變星,會一閃一閃的,這感覺好愜意,真想就這樣待在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