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20雙企盃
一樣的球場
一樣的組合
一樣的啦啦隊
一樣好的默契


5/20回到了久違的淡江,這天是雙企盃比賽的第一天,
阿芙很早就問我要不要回去幫大家加油,開玩笑!這是一定要的ㄚ好久沒有回到淡江了,雖然這個月加這次跑了三次的淡水,但是都是去當地陪,今天就直接先殺到淡江,雙企盃,阿豹用了他們家的企業名報了一隊,一樣的組合,加了一些學弟,這樣的感覺就好像回到了當初的系籃一般的熟悉,這次雙企盃的場次排的有點爛,早上9點開打第一場,第二場一直要等到晚上6點才打=..="a阿中間是要我們怎麼辦,不過第一場就有得我跟阿芙趕了,早上一早就起來,用的跟要上班一樣,阿芙先來我家接我,然後在飆去淡水,不要懷疑,就是騎摩托車,我發覺人老了真的不能裝年輕,這樣的來回,搞的我跟阿芙腰酸背痛了2~3天,搞的我跟阿芙好像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咧我們到了淡江,已經再打第三節了,第一場當然是我們贏,分數跟對方差了30~40左右,呵!還是老樣子,大夥先到早餐店吃早餐,填飽肚皮先,順便討論戰況

嘿嘿!!到了美之軒,點了我孝想很久的鱈魚堡,這個雪魚堡是我們大學時代最愛吃的早餐,不過這間早餐點離我們的宿舍實在是很遠,因為這間早餐店就是在操場旁邊,能吃到的時候只有在我們體育課的時候才能吃到>"<

每次必點的就是鱈魚堡在配上大冰紅,阿!!實在暢快!!!!

吃完早餐後接下來的7小時,我只好跟阿芙從溫舊夢的來個淡水一日遊=..=|||
小白宮>>>淡水老街>>>又跑去找老蔣>>>紅毛城>>>淡江

後來回到淡江,第二場開打了,這場沒有早上這麼的歡樂,因為雙方面的實力好像勢均力敵,一直在追分,最後的成績13:18當然又是我們贏,只是分數差距這麼小,實在是一件讓人很心臟無力的一件事情,看的我心臟都要爆出來了,呼!不過憑著大家的默契跟實力,還是險勝了,只是累壞了旁邊人的心臟="=好久沒有這麼緊張刺激的感覺了,還記得大學的我們一直都是籃球冠軍班,從大二開始,不管是對學長還是對學弟,每一場冠軍都是我們拿下,籃球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的強項,其實每一個班,都有每一班專長的項目,像排球就是A班的強項,壘球就是C班的強項,所以每一次班際盃的排球或是壘球,像我們正德的小朋友都會被抓上場去當炮灰,我就是炮灰之ㄧ不管如何,任何的運動項目,考驗的都是大家的默契,呵!默契十足的感覺,很痛快,可以痛痛快快的宰掉對手,嘿嘿!寫一寫,害我突然很想打籃球或是排球=..=第二天的賽程,因為我跟阿芙都有事情,所以沒辦法參予,不過真的好想繼續看他們精彩比賽>"<這次果然是雙企盃,很多企業的人士來參予,有的帶老婆有的帶小孩,我跟阿芙笑著開玩笑,以後搞不好回來的參加雙企盃的時候,我們還要兼當褓母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