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宮票亭>>>
小白宮:台北縣淡水鎮真理街15號
日漸荒廢的小白宮,於1996年曾一度被財政部報廢,準備拆除建大樓。經淡水地方人士、團體、學者、專家,發起「小白宮搶救行動」,終獲內政部回應,於民國八十六(1997)年,評定此棟官邸具有歷史意義,在建築上也具有其獨特的價值,而定為第三級古蹟。

這次來到了淡水小白宮,呆在淡水這麼久了,
之前本來要去瞧瞧,但是正逢古蹟在整修保養,所以一直到了畢業後的一年,
才跑回來瞧瞧他的真面目,到了門口,看了看票價,他有推出一日票,
就是這個>>>
長的很挺可愛的,顏色很漂亮還有我最愛的花花,這套票可以到
(1)小白宮(2)紅毛城(3)滬尾砲台
去這三個地方共100大洋,今天沒有去玩沒關係,憑票在一年內可以在去,很人性化的設計

小白宮最近推出的展覽,主題是泰迪熊,呵呵,喜歡泰迪熊的人可以去看看,
小白宮的設計很漂亮,前後都被花園草地包圍,旁邊還有大樹,整個愜意,
在炎熱的夏天,坐在大樹下吹吹風,是一件在舒服不過的享受了,真希望小白宮就是我家
我一定下午找個三五好友來這裡泡泡茶,聊聊天,來個下午茶趴踢,
側邊的花園>>>
我就坐在這顆大樹下一個下午,享受淡水午後的愜意氣息
前面的長廊>>>
整個就是白帥帥的設計,給人一種很乾淨很無暇的感覺

其實我一直覺得住在淡水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有這麼多的漂亮古蹟可以去看,有老街,有夜市,
生活機能都還算方便,我很喜歡淡水愜意的氣氛,真的是整個有養老的感覺,
在夏日午後點一杯涼飲坐在淡水河邊啜飲,阿...好悠閒,
呵呵!!淡水真的是一個可以的純樸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