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的沙灘,這次很可惜,沒有跟到澎湖行,
阿芙,小黑大夥,已經去過了第二次,阿芙說,
明年一定要帶我來,我大呼:妳每年去,去不膩阿!?
看了照片,我終於了解到,為什麼阿芙去不膩的原因.....
澎湖....好美,藍藍的,白白的,透明的,這就是夏天的澎湖
偷幾張阿芙的圖,過個乾癮,等我吧澎湖....等我有年假了,我要去征服你XD

頂頂大名的雙心石滬

小台灣,真的有夠像

透明的海灘,好想踏著浪,跟隨著浪花

這兩個...可以在爛漫一點="=
如果我當時在現場的話,我一定推他們這對閃光彈下海....
對不起,我現在是去死去死團的會員=..=+

浮潛
這就是青春:)年輕不要留白

等我吧!!!!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