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貴寶地,嘿嘿!今天大夥約在Tina她男人家烤肉,昨天半夜才被告知的我,不管下班的疲憊,硬是要到中壢烤肉,哼哼哼!!!中秋節不烤肉算哪門子的中秋節阿,噗!(擺明是藉口),不過小偉家真的不好找=..=|||大家到中壢火車站的時候已經是八點了,連續假日,火車站擠了滿滿的人,大家都要回去過節,看著人來人往,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以及中秋禮盒,每個人的表情雖然疲憊,但是卻是滿足的,回家的感覺真好,家是最後的依歸。感謝英奇開著小綠來中壢火車站接我們大家,小綠很辛苦,塞了6個人...小塞了一下車,在小偉家巷口迷了一下路...三眼一直都是整場烤肉的廚子,三眼手藝也是不錯的捏,不過...那個烤起司香蕉,這是什麼鬼東西哈哈!三眼說是從奇摩知識+看到的級品,下次要研究一下,認識了新朋友,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Cat,漂亮的Cat總是標準配備扇子歌詞隨身配備一應俱全,羨慕剛從義大利回來的Carrie,旅行是會了走更遠了路,看更大的世界

小伍跟英奇,是很好玩的兩個攝影師,烤肉場充滿了歡笑聲,好家在不是在鬧區烤肉,不然我們ㄧ定會被潑水,哈哈!雖然被小伍跟英奇騙喝了一口阿比,阿比的滋味...要試過的人才知道,不過...我回家還是照睡,睡的亂七八糟

感謝提供烤肉場地的夫妻倆呵呵!這幸福的小女人就是Tina我阿姐,哈!這就是緣分,莫名奇妙的就像電燈泡的鎢絲燈般的亮了起來,大家的緣分,就這樣連結在一起,這兩年認識了很多朋友,認識你們心很溫暖,生活充滿了滿滿的感動,讓我的生命旅程畫上了色彩,謝謝你們,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