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的大樹下米粉湯,這間店應該很多人知道,
我記得之前看電視的時候就有介紹過哩,
這次阿芙說有網友介紹,所以二話不說我們就打算中餐就在這棵大樹下解決啦
我們到的時候就已經客滿了,我們只好站在門口等位子,好不容易卡到一個位子了,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就有點給他小晚了,所以有些東西都沒有了,後來我們點了米粉湯、鳳爪、嘴邊肉、還有豆皮跟白蘿蔔...等等。

我覺得他的小菜都很好吃很香、很入口,走了一天的我們,坐下來填飽了肚子,好滿足

其實來平溪不來放天燈實在是有點可惜,阿秋有吵著要作天燈放天燈,但是因為當天的天氣狀況不是很好,早上出太陽,下午就下起了綿綿的細雨,所以就沒有打算要放天燈,走在路上有很多這樣的小攤販,賣了很多的小天燈裝飾,有的還會發光,很精緻可愛,有到平溪的人可以帶一個回家紀念

這次到平溪,有看到好多好多好多很可愛的紀念章,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流行了起來,很多觀光的地方,都會有提供這樣的紀念章,給遊客蓋章收集,而且紀念章越作越精緻,越作越可愛,很多人都會準備一本專門蓋紀念章的收集冊,其實前一天阿芙有交代我們要帶,但是我實在是熊熊的給他忘個精光,等到下了車看到阿芙在蓋,才想起來,要在那邊買,又買不到我要的,只好跟阿芙偷撕了幾張先來蓋,回企在買看到阿芙的小冊子,有很多很漂亮的章,阿芙每翻一頁就會跟我和阿秋講這個章的故事,細細的品味,每個章所代表的意義,到過哪些地方,每個章都有著當地的特色,每翻一頁都有驚奇的感覺,後來回到了台北後,阿芙送了我一本跟他一模一樣的小冊子,謝謝阿芙,希望我到過的每個地方,都有著美麗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