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底的最後兩天週休,這兩天天氣好到不行,最近我真的是宅到快要結蜘蛛網了一尾大哥剛追完梅花回來,問我要不要去追油菜花,來個花癡之旅,幾百年沒有看到花海的我,當然不加思索的一口就答應啦!順便把同是花癡人的阿芙撈出門,前天晚上還問我隔天要去哪,我還義正言詞的跟阿芙說我要去看"油桐花",真不愧身為我的枕邊人,馬上就問我,請問是長在樹上的還是長在地上的,哈哈哈!哎呀!明明都是花,才差一個字咩不過聽我講完心癢腳癢馬上就被我說服啦衝阿!!!青春無敵!!!

油菜花田其實在很多地方都有,比較有名的大概就是台東一帶,但台東真的是太遠了,一尾大哥說台中苗栗一帶就有了,而且人應該不多,車子開到苗栗苑裡一帶,沿路都是黃澄澄的油菜花田,而且數量之狀況,真的令我幾乎都快要停止呼吸了,又高又茂密,其實我頗想當個追花陽光少女的,不過看到這麼多花都沒有被遊客破壞,真的是不捨鑽進去踐踏,由菜花搭配古厝的感覺,很有味道,少了都市的高樓大廈,多了藍天灑下的陽光以及金黃色的油菜花田,好舒服

又高又茂密的油菜花,身在花叢中,只看到白色蝴蝶在花叢翩翩飛舞,耳邊只聽到蜜蜂翁翁翁的呢喃聲,蝴蝶忙、蜜蜂忙、我們也忙

一叢一叢可愛耀眼的小黃花,搭配著陽光,一整個就是閃耀及了

這樣一片片的油菜花田,路旁到處都是,苑裡鎮油菜花藝術季打造上千公頃金黃油菜花海,花期會一直到二月底,如果過年還沒有規劃要去那兒玩的話,這邊到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