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這就是哈利波特裡面的"柏蒂全口味豆"
有看哈利波特的人應該覺得很熟悉~
呵呵~這盒糖果是姊姊Tina重新竹寄給我滴~
隨信付上一張武功密集~Tina交代說~背起來~好吃的自己吃~不好吃的給別人吃~噗
其實我還挺俗辣的~打死我都不敢吃怪口味~
怪口味有鄧不利多吃過的“耳垢”,哈利波特吃過的“黑胡椒” ,
甚至是噁心的“嘔吐”,腥羶的“沙丁魚”還有別人的“鼻屎”…

好吃得就是一些藍莓~草莓~檸檬~軟糖口味...等等。
我大妹妹很敢挑戰~不小心吃到肥皂口味~馬上就吐了出來~
哈哈~這些滋味真的很奇妙~我到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還真的有在賣ㄝ《哈利波特》柏蒂全口味豆組合
想嘗試或是想整人的~可以考慮考慮XD


鏡頭前面的那顆灰灰的~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灰塵口味了吧= =+

《哈利波特》柏蒂全口味豆外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