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照相吧!照相對我來說,是種人生的紀錄,更是聯繫我跟朋友最微妙的一種方式,我跟阿芙都用影像跟文字串聯了我們著生活。

我們兩個的開始的場景是在學校商館大樓的一間視聽教室,一直到現在我們已經認識將近要10個年頭了,現在想想,好像昨天才剛踏出新生訓練的教室,阿芙綁將整顆頭的頭髮綁起來露出可愛的圓臉的模樣都還一直烙印在我的腦海裡,後來我們成為了室友,當他買了第一台數位相機後,我們開始了我們的紀錄人生,還記得那台數位相機的低畫數,讓拍出來的照片跟視訊的成像像極了,但是我們還是拍到翻過去,後來我們買了同台數位單眼,這對姐妹機也陪著我們走過了好多的地方,記錄了很多的片段,有時候走路走在路上看到可愛的相機周邊商品都會想到彼此,我還記得那天我生日他說陶博館生活好美麗文化概念店有看到可愛的相機項鍊,但是竟然缺貨,所以先買了可愛的小象項鍊給我,他已經跟生活好美麗文化概念店的館員催貨啦!事隔半年這台可愛的小相機就這樣闖進了我的生活,剛拿到時一整個就像小孩子拿到新玩具一樣開心,看到他復古閃燈照型讓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未來的日子裡,這個可愛的幸福小物也會一直跟著我們到天涯海角

親愛的阿芙,謝謝你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謝謝你總是想到我,雖然我們的工作都很忙,但是一但想到你,還是會讓我的嘴角微微上揚以後的以後,我們還是要一起朝的我們的夢想邁進!

我們,加油!!!

 

陶博館幸福1+1徵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