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吳哥窟回來也一個星期了,到現在無哥窟給我的震撼感還是很大,一直揮之不去,我們的心都還遺留在吳哥窟,大約在四月初時接到Tina的電話,問我要不要出國到無哥窟走走看看,吳哥窟一直都是我嚮往的地方,喜歡他神秘古老的壯麗,被時間的年輪輾過了好幾個世紀,沒有多加思索的時間一口就答應了,等我有意識有了下一個場景的印象時,我已經柔著還沒睡醒的眼睛坐在機場等待登機了

第一次出國,難掩心中的興奮,手中的護照不斷的被我反覆翻閱著,真新奇,活了20幾個年頭,我即將要坐上飛機,離開台灣到達一個未知的國度,我的人生的旅程即將展開,我的視野將更加寬闊。此次吳哥窟行的班底共五人:TinaKeiko眼鏡仔老大、Summer,很迷你可愛的組合,很開心能跟大家一起出遊,行程中充滿了感動、歡笑與不捨,這次的行程有了大家的陪伴更加出色,謝謝大家

很多人不解的問我怎麼會想到東南亞去玩,又熱又不先進,又沒有漂亮時髦的大街,還有人說我長的不像會去這種地方的人=..="a活這麼大了到現在才第一天知道,原來....長相還可以用國家去分類的,噗~~!不過等我從柬埔寨回來後,我發覺我更愛東南亞,天氣雖然炎熱,沒有先進的設備,但是居民熱情的天性、單純的笑容及淳樸的性情,帶給了我們很舒適的感覺,一直到最後一天上飛機前的最後一刻都還不願意回神面對即將回到台灣回到惱人的工作崗位的事實,回來後一直無法動手寫文章,因為不知道該如何將心中的感動以言語表達出來,終於感受到什麼叫做不能言語的滋味了

先附上Angko Day1~Day5照片(點上圖閱)
遊記......Coming soon(待續)

----同行友人作品----

Tina

眼鏡仔

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