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大家還記得這照片中的每個人嗎??
沒錯~這就是當時風靡當時的"浴火鳳凰"~哈哈~現在提起來大家一定都還會有非常深刻的記憶~
總記得當時大家時間一到~!就會乖乖的坐在電視機前面看潘迎紫~看逼撥~
哈哈~現在想到都還很懷念~不知道現在再看一便會有啥另一番的感觸~
搞不好會跟看美少女戰士的感覺一樣~雞皮疙瘩起滿身(笑)
最近開始回一起這部風靡當時的八點檔的原因~
是因為室友妞妞~知道這非常合我胃口~就幫我去找了當時的片頭跟片尾曲~
浴火鳳凰的片頭曲是羅皙(這唸ㄒㄧ不唸ㄓㄢ唷)"浴火鳳凰"
片尾曲是周子寒的(很公益廣告的歌)"聽說你離開她"
這兩個人是誰= =??其實我不大有印象了!
不過歌一放出來~我竟然會唱(大驚)嚇死我了!!
可見當時這部片對我幼小的心靈有多麼大的震撼力阿~想聽的人可以嘗試去找找看:)
接下來大家來回顧一下吧:

浴火鳳凰的變身~由此可知當時的科技不錯~

美麗的潘迎紫小潘潘(不知道這張照片的他是幾歲= =?)真想知道現在他的消息~

妖艷的蛇魔女戈偉如~

劇中的另外兩個主角鍾豪&大名鼎鼎的逼撥

我貼這張照片的原因是因為左邊這支可愛的靈芝草人(笑)這是另一部片片名:靈山神箭

靈山神箭的男女主角(OS:怎麼感覺跟浴火鳳凰一樣= =?這是靈山神箭的劇照咩= =??)

PS.以上照片是我在網路上挖的~有觸犯到著作權~請立即告知~照片我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