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8/20號這天遇見了Tina
一個長的很像我的人*^^*
大家都說像~尤其是樵哥~樵哥就是第一的說像的~
樵哥見到Tina的第一天~就非常給他興奮的打給我
之前只有看到照片而已~沒有很強烈的感覺~
後來遇見了Tina才發覺...哇靠(語助詞)
連講話的方式語氣跟聲音都整個都像(驚)
好恐怖的感覺...尤其是在七月~"~
看來我要問一下我爹娘之前在外面幹了啥好事=..=+
跟Tina講話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好像在跟另一個我講話XD
而且Tina超利害~攝影剛起步~就拍出這樣的令人吃驚的成績~
星期六當天給Tina照顧了很多*^^*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很喜歡Tina(這是告白文咩=..="a)
Tina北鼻~下次來台北玩吧!!

Tina還帶我們去新竹城隍廟口吃好吃的阿忠肉丸唷^^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