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斷崖
這地方視野超讚的>"<好寬闊~面對著天海一線~後面是廣大的草原~
草原上有成群的羊咩咩~有海。有山。有草原,這就是墾丁!!
這次要多謝樵哥。真蟲。博克。李嫂~
帶我去墾丁繞一趟~讓我這個屏東俗瞧瞧墾丁的真面目~
說來也慚愧~身分證號碼T開頭的~都活過了20幾個年頭了~
連墾丁這麼有名的地方~都沒瞧過真面目(羞愧)
樵哥說~我見到了一定會愛上這個熱情的地方~
果然~這種度假的氣氛~感染著我~我愛上墾丁了TAT
我要度假啦>"<不管了~我一定會再回來的~這次堪場堪場~沙盤推演XD
I will be back!!!

鼎鼎大名的墾丁大街~所有的商機都在這條街上~太陽超火辣~
樵哥說~等到太陽下山了~這條街才正是精采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