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富田農場遊候
阿芙生氣了...一定要在排個大溪花海一日遊=..=|||
讓我們看看什麼事"花海"
而且富田遊,有人一直在推車=..="a
可以說是推車一日遊....
這次的行程是:大溪花海農場->石門水庫活魚->石門水庫霸頂
成員:7枚?!(我該算七枚還是...噗,我們的"飯桶"同學一人可以底3人用)
交通工具:阿芙的BMW小白&飯桶同學的Benz小黑(簡直是整個豪華之旅嘛=..=")

今天早上起床時天氣灰灰陰陰的
一度擔心天氣會不好,但是我們到了大溪
天氣整個好到不行=ˇ=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不熱不冷的涼爽天氣,是出遊的大好時光
一到大溪花海農場,俯瞰下去富田農場
就看到富田就好像大溪花海農場的停車場般大小

滿滿山坡的小黃花
雖然裡面都是花,但是們們卻玩的不逸樂呼
我發覺人越老,越愛去這些花花草草的風景區
我老了。。。ORZ

大溪花海農場最有名的應該就是七彩花田了
但是由於目前花季的關係,所以花的狀況不是很好
但是花田裡面還是整齊的種植了各種顏色的花
只是茂盛的程度沒有花季盛況

很歐式的休憩涼亭

後來我們就直接殺去石門水庫吃活魚
這次我們吃的餐廳,是在橋下
在石門水庫入口前的一條小巷子彎下去沒多就可以看到了
餐廳名稱叫做:溪洲活魚餐廳
今天我推薦大家去吃的,因為大家都沒有吃過
我只好帶大家去我們家常常去吃的這家吃
印像中我們點了滿滿一整桌的菜,大約有10來盤吧
還有就是我們的飯桶同學吃了不知道幾晚的飯...
應該有快10碗了吧...噗!!!所以我才會忍不住叫他飯桶同學="=
最後我們一人也才付NT.350大洋,真讓我們吃驚XD


吃的飽飽了後,我們就繞去霸頂走走,消化消化
接近黃昏的霸頂,波光鱗漓,很悠閒,很愜意
只是...美美的俏麗短裙一直在飄揚="=
裙底風光似乎也不賴ㄝ~~噗!!


回程的路上,發現了一小處黃金波斯菊園,很多人都下來照相
我們也不例外XD雖然不大,但是茂盛的程度,讓人覺得很興奮

不知道是哪位好心的人士種植的,讓我們在上面這樣的奔跑踐踏
我們還一度很驚恐,深怕我們一腳要踏下去的時候
就有一隻手伸過來:小姐,10元。一隻手還順便遞了一疊衛生紙給我="=
對不起是我想太多了....


玩了滿滿一整天的時間,很累,但是很爽!!
今天認識了很多很好玩的人
哈!!可能是因為我們都是講話不正經的人吧XD
所以很快就打成一片了=ˇ=
果然...物以類聚...
我們又再度的印証這句老白的至理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